高雄粥品餐廳推薦TOP7,秋冬就是要來碗熱呼呼的粥呀!

1 / 1
入秋入冬後就會想吃熱熱暖暖的粥呀~~~一般吃粥可能就會想到比較傳統的廣東粥之類的,但今天呢凡凡精挑細選幫大家找出在地高雄的粥品餐廳TOP7推薦,而且好幾間不只有賣粥還有其他品項,讓你一次多種選擇不會找不到要吃的XD 不多說趕緊來看看今天的高雄粥品推薦TOP7!

👉2022高雄美術館一日遊景點推薦TOP7!好吃好玩一次告訴你!必收藏

高雄粥品餐廳推薦1.粥老大

📍806 高雄市高雄市前鎮區一德路22號

粥老大可以說是在地高雄人的餐廳指標啊!!! 粥老大已經在地經營許久~前幾年也特別重新裝潢過讓大家有個更舒適的用餐環境,位於三多商圈的粥老大別小看它擁有占地三百坪庭園用餐環境,門口庭院綠意盎然,是清朝時代留下來的古厝優~來這邊用餐不僅餐點好吃環境也是經營得非常用心!讓大家可以來拍拍照打卡

餐點部分大家最推薦:招牌海鮮粥(原味/味噌/南瓜)、滷肉飯、麻油雞麵線、

此圖片出自粥老大官方粉絲專頁

此圖片出自粥老大官方粉絲專頁

此圖片出自粥老大官方粉絲專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高雄粥品餐廳推薦2.香味海產粥

📍800高雄市新興區七賢一路7號

這間!!!也可以說是高雄扛霸子阿!!!!!!!!!(看到我的驚嘆號就是因為凡凡我也很愛啦❤❤❤ 香味海產粥沒有一個高雄人不知道的,用料非常之實在的湯頭超級鮮甜,這是我第一次吃粥會把湯快喝完的因為太好喝~~~他比較像是湯泡飯不是真的很稠的粥那種,但也因為這樣更可以海鮮先吃再喝剩下的粥配湯,讚的!

餐點部分推薦大家:海產粥必點!!!不想吃粥也有海鮮湯可以點喔(沒有加粥的

此圖片出自香味海產粥官方粉絲專頁

👉高雄尾牙餐廳就吃這一家!10家高雄尾牙、公司聚餐推薦餐廳清單!

   

    

高雄粥品餐廳推薦3.十二月 高雄大立店

📍801高雄市前金區五福三路57號大立百貨A館8樓

依照十二個月節令推出不同的食材入菜,使用土砂鍋熬煮.食材原味精華都釋放在粥品裡五星級等級的私房菜,大廚創意料理,以及各項茶點、飲品,都能展現出庶民經濟美學,每道佳都能描繪出饕客吃到美食的喜悅表情,新舊混搭的吊燈與桌椅風格,在這有點熟悉卻又遙遠的記憶,來碗潮汕砂鍋粥,都能讓人有回家的溫馨自在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此圖片出自十二月官方粉絲專頁

此圖片出自十二月官方粉絲專頁

    

     

高雄粥品餐廳推薦4.香港弘園廣東粥

📍807高雄市三民區熱河一街361號

在三民區熱河一街的這間香港弘園廣東粥,已是在地經營許久的老店也是在地的人氣熱門店,最特別的不得不說還是這塊招牌,簡簡單單的一個粥字,讓人印象深刻也很好辨識~遠遠一看就看到,這間可以說是在地三民人日常就會買的一間店,不僅用料也實在不錯,重點是價格算是粥品裡算便宜的呀!

此圖片出自高雄美食地圖官方網頁

👉2022高雄室內景點 TOP 10推薦!(夢時代、小港機場、IKEA)等等,下雨天也不用怕掃興!(持續更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高雄粥品餐廳推薦5.正宗廣東粥

📍812高雄市小港區沿海一路212號

這間可是凡凡也算是較常吃的店~因為離我很近 哈哈哈哈,正宗在小港當地也是老店了,每到中午真的是人潮滿滿阿!所以都會建議大家如果想要吃先打電話去預定在去取餐會比較快~不然現場可能都會需要等上一陣子呦,這間最大特色就是煮粥的湯頭好之外,價格便宜料多實在!

粥品部分推薦大家:招牌廣東粥、皮蛋瘦肉粥

此圖片出自高雄美食地圖官方網頁

此圖片出自高雄美食地圖官方網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高雄粥品餐廳推薦6.鮮聚海產粥

📍807高雄市三民區熱河一街62號

鮮聚海產粥也是因為他的評價跟用料實在收服大家的胃,可以依照你的預算決定你想要吃哪一種海產粥~而且他們就算是一般海產粥用料也是滿滿呢,最有趣的還有霸王海產粥愛海鮮的你可先萬別錯過,現在剛好入秋冬也可以試試看螃蟹粥呦!

🔥特製鍋燒 $80

·白蝦、蛤蜊、肉絲、火鍋料、蛋

🔥招牌海產 $100

·白蝦、蛤蜊、鮮蚵、鯛魚、鱸魚

🔥小資海產 $160

·白蝦、蛤蜊、鮮蚵、鱸魚、魷魚、蟹管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霸王海產 $210

·白蝦、蛤蜊、鮮蚵、鯛魚、魷魚、蟹管肉、天使紅蝦、大干貝

此圖片出自鮮聚海產粥官方粉絲專頁

此圖片出自鮮聚海產粥官方粉絲專頁

👉高雄水餃推薦!10家在地人才知道的高雄好吃水餃,麵食愛好者不容錯過!

     

     

高雄粥品餐廳推薦7.鮮記螃蟹海鮮砂鍋粥

有沒有覺得高雄真的是海產粥大國XD 因為高雄靠海也是魚貨補給的大港口之一,所以阿高雄的海產粥整體來說真的就是新鮮好吃,這間鮮記螃蟹海鮮砂鍋粥也是許多朋友聚餐或是來高雄旅遊的首選餐廳之一,店內不僅有舒適用餐環境,整體餐點也都是網友們說讚的!除了粥品之外也有許多單點菜可以讓大家搭配使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此圖片出自鮮記螃蟹海鮮砂鍋粥官方粉絲專頁

此圖片出自鮮記螃蟹海鮮砂鍋粥官方粉絲專頁

#高雄粥品推薦 #高雄粥品餐廳推薦 #高雄粥品 #高雄粥 #粥品推薦 #海鮮粥 #海產粥 #高雄美食 #美食推薦 #高雄旅遊 #高雄好吃推薦 #波波發胖

嗨嚕~我是凡凡,追蹤我的Popdaily 讓你可以收藏更多力量更多生活分享成為更好的自己

👉👉👉凡凡 popdaily

關於我的更多生活分享可以到我的IG呦~

更多好吃好玩 👇👇👇

凡凡旅行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2持續更新)日月潭住宿推薦 Top16!CP值高風景美讓你IG美照拍不完

👉國內旅遊好玩推薦|夜宿海生館

👉旅行|墾丁住宿推薦! 絕美無邊際泳池你絕對不能錯過

👉2022高雄走春景點TOP15!最新景點報乎你知,帶長輩、遛小孩都適合,利用春假好好放鬆休息吧!

👉夏天就是要海邊比基尼還有潛水拉!墾丁潛水推薦TOP8,收藏起來假日衝一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