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內湖|美川壽司,高CP日料,超甜嫩生魚片,爆濃海鮮味噌湯,店內無限續!

1 / 1

內湖科學園區的日本料理競爭激烈,從高單價生魚片專門店到什麼品項都有的居酒屋,其中美川壽司mikawa 在幾次菜單更新後,以海鮮丼飯為主。

從剛開幕就成為常客,當時丼飯價格不超過四百,加上爆滿的配料,真的是身體力行,什麼叫一試成主顧。雖然隨著物價上漲,售價已經悄悄漲過了四百,甚至有了七百的品項,但在漲價後一訪、二訪與三訪後,仍會被海鮮的新鮮度、豐富度、美味性還有服務超好,但沒有服務費的用心所感動,在心中的CP值完全沒有因為價格調漲而減弱。

每一次點餐前,老闆都會很熱心地詢問是否需要介紹,幾次菜單改制下來,選項很單純,拿掉了過往有的刺身,之前疫情限定的美味散壽司也成為記憶裡的滋味,但常常還是選擇障礙,太多海鮮想吃了!

點完餐後,味噌湯會陸續上桌,湯非常滾燙,每一碗中都有一隻蝦頭與零星的鮭魚肉,味噌湯非常濃郁,蝦汁也完全濃縮在味噌湯之中,讓開飯前就彷彿徜徉海洋,給你滿滿的海洋風味。

炙燒明太子大蝦鮭魚丼(420元)(飯少版本)

這是捲最常點的品項之一,大蝦有三隻,上面滿滿毫不客氣的明太子醬,甜鹹的馥郁口感與鮮蝦刺身的鮮甜互相襯托,幸福感暴增。鮭魚生魚片採半面炙燒,炙燒的香氣,不沾哇沙米就非常美味,哇沙米店家有建議吃旁邊蛋捲時(美川字樣)可以搭配食用,很特別的提議,讓平常相顯無味的玉子燒配菜變得更有自己的獨特性。

干貝鮭魚大蝦丼(460元)

第二常點心頭愛,干貝是最重要的主角!!甜到你的心坎裡,加上點綴在上的柚子皮,水果淡淡的香氣,讓Q軟的口感在咀嚼時不斷散出芬芳,沒有想過果香可以把海鮮襯托的這麼完美。鮭魚同時附上炙燒與生魚片版本,再撒上鮭魚卵,一次擁有三種鮭魚風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干貝松露茶碗蒸(180元)

松露味不論用聞的用吃的都讓你覺得物超所值,像是不小心打翻罐子般的滿溢出來。干貝沒有疑問的一樣美味,但除了干貝,蒸蛋完全被滿滿的蝦肉與旗魚所覆蓋,看似價格不低的茶碗蒸,裝得是滿滿的誠意。

開業至今,每每經過都是滿滿人潮,連彷彿荒島的內湖週末晚間,很多餐廳直接休息的時段,有時也是一位難求,訂個位安心享用,必須附上店家資訊。

美川壽司 周邊資訊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一段411巷9弄15號。

電話:02-2627-2558

Facebook:【 傳送門】。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日12:00–14:00,;18:00–22:00,週一公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服務費:無。

備註:可街口付費。

旅踏世界,旅行blog【 森菜捲 旅行吧

IG📷 🔎whokatrina 【 傳送門

Fine Dining推薦

【台北】米其林一星Impromptu by Paul Lee ,法式慢步調下,品嚐異國衝擊的創意料理。

【台北】Fogant法式餐廳-藍帶主廚點亮內湖Fine dining新選擇

其他不能錯過的台北美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森菜捲旅行吧 #美川壽司 #美川 #內湖美食 #日式料理 #生魚片 #明太子 #台北美食 #內湖科學園區 #園區美食 #內科 #內科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