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市區・早·蒔初手作早午餐|超平價韓系絕美早午餐,吃得飽足又好拍!

1 / 1


-

:::  早·蒔初手作早午餐  :::

■ 屏東市北平路24-2號

■ 07:30-14:30(週一公休)

■ 可事先訂位,無特殊用餐時間限制

■ 無特殊低消規定,不收取服務費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無糖豆漿 $35

・原味拿鐵 $60

・野菇蔬菜起司蛋餅 $65

・熱煎黃金炸豬排吐司 $85

以前回到屏東,QA一家最喜歡的早餐就是捌點玖,這次想說要嘗試新的店家,找到了前身為白色希望的早蒔初,真是大大驚豔耶!

店的設計裝潢相當韓系,純白木質調的外觀、韓式風格的擺設,整體寬敞舒適,比起早餐店更像是早午餐、咖啡廳,但價格卻很平實,天天來吃也不覺得負擔。

我們點了一個蛋餅、一份吐司和兩杯飲料,銅板價格,就能在這假日的早晨享受悠閒愜意,實在覺得太划算了。

最喜歡黃金炸豬排吐司,有厚度的日式炸豬排,麵衣薄脆,裡頭肉質紮實軟嫩,配上煎過的吐司、滿到多出來的生菜、番茄和店家自製醬料,真的好好吃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煎得酥脆、脆皮口感的蛋餅,裡面同樣塞滿滿滿的蔬菜、菇類和起司,滿足度很高,吃完整份也會很有飽足感。

令人訝異的是飲料也絲毫不馬虎,喝得到豆味的濃郁豆漿、滑順帶苦味的順口拿鐵,配起來實在好吃,QA邊吃邊讚嘆,在屏東生活實在很幸福啊。

最喜歡門口這個可愛的圖樣!

-

#QA食間 #QAfoodies #QA屏東食間 #QA早午餐食間 #QA早餐食間

-

#早蒔初手作早午餐 #早蒔初 #屏東市美食 #新店報報

#屏東咖啡廳 #屏東市咖啡廳 #屏東美食 #屏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屏東早午餐 #屏東市早午餐 #屏東甜點 #早餐

#屏東早餐 #屏東必吃 #屏東美食推薦 #屏東景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