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天宮捷運站美食嘗鮮】萬順東北水餃◆麻辣燙~整碗裝滿滿的超滿足阿!

1 / 1

來分享一間行天宮捷運站的美食嘗鮮,萬順東北水餃•麻辣燙

從行天宮站4號出口走出來右轉就到了錦州街,往內走約3分鐘就到了!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錦州街183號
電話:0983654728
營業時間:星期一~星期日 11:00–21:30
店面小小的一間,裡面的座位也不是很多,第一次來我們點了一個麻辣燙豬肉、麻辣燙王子麵,又各點了4顆水餃(原本怕吃不飽😁)

先上了麻辣燙豬肉跟8顆水餃,看到那一大盆居然是麻辣燙,上面還有加上一坨麵,一度懷疑這個是我點的麻辣燙嗎?因為其他桌的客人也都是剛進來,所以不知道店家的分量那摸巨大!

接著麻辣燙王子麵也來了,一樣是滿滿的一盆,碗是很深的碗公喔!翻開來裡面扎扎實實的料,老闆娘真的用料超實在的!蔬菜肉類吃起來都很新鮮,湯頭是會有點麻的那種辣,接著也開始聽到別桌的客人在驚呼了😂😂
水餃的味道還不錯,皮也算是滿有嚼勁的,不過算是小小顆的,但還好水餃是小顆的,不然吃完應該太飽了!

前面有醬料區,闆娘貼心的裝好外帶醬料包,有白醋、黑醋、醬油、辣椒醬,居然還有提供剝好的蒜頭😮!
我自己用了辣椒醬+白醋,酸酸辣辣的我喜歡❤

勉強算是吃完了還留了一點麵,聽到隔壁桌的客人請闆娘打包了!
老闆娘看起來有點嚴肅,但結帳時會詢問客人覺得口味如何?也會熱情的跟你聊天喔!
下次有機會再來試試看其他菜單🌸

#捷運美食 #行天宮站 #麻辣燙 #水餃 #午餐 #美食 #嘗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