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最美定食店【皿富器食】日系文青風+高顏值刨冰,質感、美味都兼具!

1 / 1

        

皿富器食 minfood

推薦度:🌕🌕🌕🌕🌗 

地址:新竹市東區錦華街18巷22號

營業時間:11:00-15:00、17:30-21:00

公休日:週一

價位:請見文章最後

被封為新竹最美定食店的「皿富器食」,不論在網美版位還是美食版位都能看到皿富器食大量出現,是一間美味、質感兼具的餐廳。位置就在新竹巨城旁邊的小巷子裡,交通算是挺方便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日式裝潢空間非常舒爽,店內空間很大也非常乾淨,用餐環境真的沒話說,再加上大片玻璃,讓店內採光十足,一進店裡就是迎面而來的清新啊。

皿富器食用餐時間90分鐘,即使是平日中午也是一位難求,記得一定要先訂位哦!

雖然裝潢很日系,但定食選項非常多元,有韓式、泰式、日式、台式,第一次來真的會選擇障礙,每一道都好想吃!另外皿富器食的特色之一就是餐點採用在地小農種植的野菜,健康、美味兼備!

定食均附白飯或十穀米(可免費續飯一次)、小農蔬食、手工小菜、自製湯品,份量足夠。#水潤京醬鴨 搭配新竹特產「水潤餅」和超下飯京醬鴨,另外旁邊的配菜竟然是蛋酥絲瓜,怎麼說也不是一道太容易的菜,整個餐盤都是用心啊!

#煎烤羽下牛排 選用油花分布均勻的牛肩胛,熟度控的剛剛好,好到我會以為我來到專門牛排館,軟嫩適中、又不會太生帶血水,配上蒜片真的非常有水準!

#極上黑唐揚炸雞 炸物也是相當酥脆,一口咬下雞汁飽滿又香氣噴發,只能說皿富器食真的是細節控,每個地方都能看出用心。

飯後點心茶凍也非常有記憶度,不只茶香氣濃,還帶有一點茶回甘的味道,連甜點都高質感。

皿富器食的日式刨冰也是相當熱門的餐點,不只顏值極高,抹茶香氣超濃郁,再加上可愛的糰子和銅鑼燒,日本感滿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皿富器食菜單

#水潤餅 #新竹 #新竹美食 #新竹餐廳 #新竹東區餐廳 #東區美食 #新竹景點 #新竹網美景點 #皿富器食 #日式刨冰 #網美景點 #愛吃的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