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狂起司瀑布【無名雞蛋糕】猖狂的拉絲起司價格超甜!每天都排隊的美味點心

1 / 1

        

永和無名雞蛋糕

推薦度:🌕🌕🌕🌕🌗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永和路一段212號

營業時間:不定,請見IG粉專\FB粉專

交通:捷運頂溪站步行約5分鐘

「永和無名雞蛋糕」是一個小攤車,不過人氣超高、常常還沒開店就有人開始排隊。無名雞蛋糕沒有店面、鄰近樂華夜市,找不到也可以搜尋飲料店「七盞茶永和樂華店」,就在正旁邊。攤子小小的、只有老闆一個人,最多一次只能出八條雞蛋糕,排隊時間是會比較久的、趕時間千萬別來。

👉🏽  【2022台灣手搖飲口碑排行榜】10家熱門手搖飲招牌推薦+新品快報,減肥都是明天的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雙城美食一條街X晴光商圈】十大人氣美食,兩個胃也不夠吃!

營業及公休時間非常不固定,出發前一定要請查看IG粉專\FB粉專!一人最多只能買兩份!而且要自備手提袋(手提紙袋較好),現場不提供提袋喔!

價格牌下方的小牌子標明雞蛋糕不添加乳化劑、泡打粉、香草香料、牛奶香粉,只有純粹的蛋香。口味只有兩種、一份都是35元:原味(3條)、起司(2條)。

起司口味是最受歡迎的,每一份都會擺上一條肥肥的起司,接著開始補滿麵糊。

麵糊就是一補再補、直到起司條整個都看不見為止,也因為麵糊相當厚,所以烤的時間也會比較長。週末基本都會排到一小時以上,甚至看到有人排了兩個半小時,不過排隊位置在騎樓下,唯一慶幸不用曬太陽啊!

起司就是非常猖狂的牽扯不清,麵粉真的是很單純的蛋香氣、微微甜加上起司鹹香真的是單純又吃不膩的美味。

👉🏽【日本無印良品熱銷排行】MUJI最受歡迎零食只要$49回購率狂飆

👉🏽【IKEA使用者好評商品Top10】大公開!超夯鯊魚、超強收納、居家辦公必需品全上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非常扎實的麵糊,整條就是沒有空間、都被麵糊和起司給填滿,每一口都能吃到起司,而且價格我真心覺得不貴、非常實在!

雖然排隊時間真的很長,但吃到雞蛋糕這一刻也覺得值得了,不論是在地人還是慕名前往的遊客都心甘情願成為粉絲也不是沒有原因的啊!

#頂溪站 #台北下午茶 #台北美食 #雞蛋糕 #永和美食 #頂溪站美食 #中和美食  #起司雞蛋糕 #永和無名雞蛋糕 #無名雞蛋糕 #樂華夜市 #網美景點 #愛吃的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