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島必吃《 硓宅食堂 》度假風餐廳推薦~椒麻雞~鹹豬肉~豬排麻婆豆腐必吃!

1 / 1

.

✎ 綠島 硓宅食堂

✎ 台東縣綠島鄉公館60號

✎ 11:30–13:30, 17:30–19:30

✎ FB 粉絲團

硓宅食堂這間店超級推,室內擺設就是網美店啊!不是只有視覺享受,美食也很讚!上圖的景很好拍照~還有店貓,自由的孩子不一定每次都能見到牠。

.椒麻雞
.鹹豬肉
.豬排麻婆豆腐

這三款餐點絕對有各自的擁護者,每道都會有一個湯品及附贈小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愛吃麻辣的人肯定要點麻婆豆腐,麻婆豆腐可以感覺到麻香,肉酥脆薄款的豬排,個人還是喜歡在厚一點的口感,但肉質不澀,整體還是推推~

椒麻雞哇哇哇~雞肉外層咖滋有夠酥脆的,厚度有夠厚太爽了啦!肉質鮮嫩多汁大口咬下滿足,酸辣超適合夏日炎炎,胃口都被打開了!

鹹豬肉一片片好長一排,一端上桌被這一盤嚇到,鹹豬肉控會發瘋吧 ( 我就是鹹豬肉控,眼睛發亮 ) 太喜歡了啦!外皮黑胡椒滿滿,味道非常入味,肉質不澀保有點彈,飯可以吃很多碗。

看完文章的你,是不是很想飛去綠島啊~快點訂船票出發吧!

更多相關文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綠島美食 #綠島 #綠島必吃 #台東景點 #台東美食 #台東 #台東縣 #椒麻雞 #麻婆豆腐 #豬排 #鹹豬肉 #午餐 #晚餐 #eeeeeats #foodie #foodporn #taitungfood #taitung #photography #發胖 #pop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