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公宜蘭三星清冰 (福林冰店) - 士林隱藏版巷弄內古早味冰店

1 / 1

士林福林橋旁的巷弄轉角,一間大門上簡單寫著「冰店」的小店,除了有冰,也有零食飲料,也是間柑仔店。




冰類主要有清冰與冰淇淋。清冰選了煉乳口味,就是清冰加煉乳。







清冰的口感有點類似冰沙,鬆鬆沙沙的感覺,以白砂糖與香蕉油製成,味道清甜並帶有香蕉油的香氣。雖然個人並不很喜歡香蕉油的味道,但很久沒吃到了,竟覺得有點新鮮,香蕉油味不會太重,吃久了還有種清涼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另外很受歡迎的檸檬口味,則是以新鮮檸檬壓榨成汁,淋在雪白的清冰上,老闆說吃起來非常清爽,酸酸甜甜,消暑解渴。





冰淇淋則帶了草莓與桑椹口味,口感也比較偏冰沙,比清冰稍微綿密細緻些,吃起來不會過於甜膩,香甜爽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阿公宜蘭三星清冰 (福林冰店)
111 台北市士林區前街63號



#ice#smoothie#sweet#instadessert#dessert#dessertporn#summer#yummy#taipei#taiwan#福林冰店#阿公宜蘭三星清冰#冰#冰淇淋#冰沙#剉冰#清冰#香蕉油#煉乳#甜點#點心#美食#夏天#古早味#士林#士林美食#巷弄美食#銅板美食#台北#隱藏版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