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拉麵推薦|捷運美食|荷麵亭Hasumentei 士林店

1 / 1
荷麵亭Hasumentei 士林店位在士林捷運站2號出口旁步行1分鐘的距離,位置相當便利,店面小小的古色古香很有日本拉麵亭的風味。

同行友人在日本生活過一陣子,說荷麵亭裡面的一些店內規定,例如:不要滑手機看劇、把這當咖啡廳暢聊,希望專心吃完麵即離開讓給下一位客人,跟在日本吃拉麵很像。

這裡位子不多,有很大部分都是吧檯一人座位區,如果一個人下班來填個飽頗自在的。

拉麵口味有6種,還有小菜,我點的荷泡菜我覺得很清爽不辣,配拉麵剛剛好,我們點了鹽味濃厚豚骨淡麗正油,喔我個人覺得我點的鹽味濃厚豚骨太鹹了(不過友人說日本多半都吃這樣的鹹味),後來我隔壁阿伯也跟店員說~啊這拉麵怎麼那麼鹹~(原來我跟阿伯是同口味🤣😅)

不過荷麵亭Hasumentei可以加麵也可以太鹹加豚骨清湯,我跟店員要了一小壺湯加進去後味道就剛剛好是我要的台灣人口味拉麵拉 哈哈哈

整體用餐氣氛不錯自在,喜歡吃拉麵的可以來嚐嚐。

荷麵亭Hasumentei 士林店

地址: 111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五段505巷42弄2號

 #台北拉麵推薦 #捷運美食 #士林 #拉麵 #荷麵亭 #豚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odcast:花花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