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約會美食推薦 TOP10—藝文空間、創意料理、和式洋食、美式漢堡,這些地方又美又好吃,原來書店裡也有美食!

1 / 1
約會總是傷透腦筋不知道去哪嗎?另外一半對吃的很挑嗎?找不到好看、舒服又好吃的地方嗎?本次的「台中約會美食推薦」要介紹給大家台中優質的餐廳、咖啡廳、藝文空間,不管是台灣料理、美式漢堡、和式洋食,還是海鮮、甜點、蛋糕,都能夠滿足吃貨情侶們對美食的追求。在吃的同時,也可以美美的拍張合照,留下約會日值得紀念的一刻。

台中約會美食推薦—青春‧Aoharu Burger

有著濃濃老宅風格的「田樂」10年推出新品牌——Aoharu Burger青春漢堡,延續老屋宅加上早午餐帶點復古、舒爽的風格,不過這次賣的是10年的「青春」。以青春的況味來詮釋漢堡、洋食,位於也是台中名店「麵包林里」的二樓,木質建材加上未填滿的座位空間,大片窗戶陽光及風流瀉下來。兩個人一起在這裡享受浪漫的青春吧。

👉台中人氣麵包店TOP15推薦:可頌、泡芙、可麗露 邪惡美味吃過就回不去了!

info.

青春‧Aoharu Burger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五福街185號2樓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四 11:00-19:30、週五到週日 10:00-20:30

電話|04 2383 1919

參考費用|Aurore 日光牛肉堡 微辣 240 元、炙烤油揚田樂牛肉堡 260 元、經典多明格拉斯牛肉堡 290 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中約會美食推薦—This Guy 這傢伙

明亮簡單的空間,廚房為開放式,神奇的是「沒有油煙味」,服務人員也頗貼心,人未到齊也請我在座位上等。特別推薦「澳白咖啡 Flat White」 ,是一種源自於澳洲的咖啡,也有人說紐西蘭,嚐起來是奶量少、咖啡濃郁的味道。吃的方面「酸麵包小農雙蛋」有三款可以選擇,推薦奶油滑蛋加酸麵包,淡淡的奶油香氣跟酸麵包很搭。甜點的「香草可麗露」也很推薦,屬於軟性的口感。

👉台中景點推薦 谷關遊客中心新面貌 賞櫻 泡湯帶你認識谷關 入關博物館3大亮點報你知!一定要看到最後加碼

info.

This Guy 這傢伙

地址|台中市北區陝西東五街107號

營業時間|09:00-18:00

參考費用|酸麵包小農雙蛋 太陽蛋/水波蛋/奶油滑蛋 130 元(+進口酪梨 95 元、+煙燻鮭魚 100 元、+西班牙生火腿 95 元、+美國脆薯餅 45 元、+厚切培根 60 元、+義式鄉村豬肉腸 90 元)、庫克太太香煎三明治 370 元、鄉村歐姆蛋 300 元、拿鐵 145 元、澳白 145 元

台中約會美食推薦—嵨峝voûte

推開門別緻的白色圓拱門,會讓人感覺有點驚喜,這也正好呼應了「嵨峝voûte」的法文意思,加上雕花的小圓桌與花朵,有一點點歐洲宮廷的味道。廁所的裝潢、設計也都是有講究,跟用餐的地方、門面都有一貫的風格。門口兩邊桌上都擺著玻璃、陶瓷器皿,讓客人在等候的時候看看店內的選物,看到喜歡的都是可以買下來的喔。如果附近的「自由人藝術公寓」有展覽的話,也可以順道一遊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中藝術好去處 自由人藝術公寓 看展散步好悠閒

info.

嵨峝voûte

地址|台中市西區五權西六街104號

營業時間|10:00-18:00 週三休

電話|04 2375 6698

參考費用|苦甜巧巧 240 元、檸檬糖霜醬肉桂捲 120 元、太妃焦糖醬肉桂捲 120 元、有機抹茶千層蛋糕 160 元、芝麻花生千層蛋糕 180 元、伯爵紅茶 120 元、拿鐵 140 元、海鹽焦糖拿鐵 150 元

台中約會美食推薦—做茶菜

「做茶菜」的每道菜都有齒頰留香的味道,好吃到讓人會有疑問「這道菜到底是如何做出來的?怎麼會有這麼好的滋味?」每道菜都一樣厲害,分不出高低,做茶菜就是有這種魔力。連炒水蓮都很好吃,建議大家可以帶 男/女 朋友去,來一場美味的浪漫晚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中七夕約會景點 TOP15 —嵨峝、做茶菜、PARK2 草悟廣場,美食、甜點、咖啡、文創市集,一起來場浪漫的約會吧!

info.

做茶菜 大墩店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大墩路632之1號

營業時間|11:30-15:00-17:00-22:00

電話|04 2326 5061

參考費用|炙燒酸辣牛菲力 380 元、媽媽芋栗燒雞 390 元、毛爺爺的紅燒肉 350 元、阿嬤的菜圃蛋(僅平日販售) 200 元、老師傅牛肉捲餅 160 元、黑糖珍珠鮮奶 160 元

線上菜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中約會美食推薦—蔦屋書店 台中市政店

雖然說「蔦屋書店」是公認「世界上最美書店」之一,但大家常常會忽略書店餐廳的餐點,其實也是色香味兼具,一道道純正日系的洋食,義大利麵、燉飯、披薩、歐姆飯,可都不是隨便煮煮,而是認真料理的餐食。坐在最美書店的餐廳座位上,品嚐著有濃濃日式洋食風味的燉飯、義大利麵,會有一種身在日本的錯覺。

👉台中益品書屋 藏書豐富 空間明亮 絕對是讀書 筆記 放空的舒適閱覽的好地方

👉台中獨立書店-本冊 佔空間 文青必去 老宅改造有獨特風格的好書店

info.

蔦屋書店 台中市政店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市政北二路18之1號2、3樓

營業時間|11:00-22:00

電話|04 2253 3636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參考費用|十種野菜明太子和風高湯義大利麵 340 元、鍋燒海賊義大利麵 420 元、明太子舒芙蕾歐姆飯 360 元、生火腿酪梨披薩佐優格沙拉醬 420 元、招牌漂浮鮮奶茶 210 元

菜單查看、線上訂餐自取

台中約會美食推薦—HAUSINC CAFE

頂著「Big7Travel The 25 Best Coffee Shops In Taiwan 全台灣最棒的25家咖啡店」其中之一的光環,HAUSINC CAFE 好像也沒受多大影響,只是默默的做自己喜歡做的事。熱騰騰現做的餐點及咖啡、熱心的服務,店內的微笑服務與裝潢一樣,看起來一點都不做作,非常的自然,那是一種發自內心對客人的友善。走進咖啡店裡面,兩個人在這甜蜜的聊天、談心都不會有被異樣眼光看待的壓力。

👉台中咖啡推薦 旅遊網Big 7 Travel台灣最棒的25家咖啡館 4家在台中! 放空獨處、朋友聚會 來這裡就對了!

info.

HAUSINC CAFE

地址|台中市北區忠太西路39號

營業時間|09:00-18:00、週一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電話|04 2208 5855

參考費用|蒜香野菇帕尼尼 250 元、培根野菇鹹派 230 元、手撕豬肉堡 260 元、半熟蜂蜜蛋糕 100 元、美式咖啡 120 元、原味拿鐵 130 元

台中約會美食推薦—好樣劇場咖啡

在臺中國家歌劇院一樓,好樣VVG品牌企劃的好樣劇場咖啡,咖啡豆選用了台中的mojocoffee,來這裡除了喝咖啡之外,現在也開始賣早午餐,近期也與日本人氣插畫家長場雄聯名,製作了很有風格的落地玻璃窗貼,還有聯名商品—馬克杯、咖啡濾掛包。好樣劇場咖啡的嶄新風貌,值得來探索體驗。

👉台中展覽推薦 臺灣府儒考棚 Coffee Stopover、兆兆茶苑 台中在地跨界合作 古蹟、咖啡、展覽必看3大亮點!

info.

好樣劇場咖啡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惠來路二段101號1樓

營業時間|週二到週日 08:30-20:00、週五到週六 08:30-21:00、週一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電話|04 2258 5182

參考費用|布里歐漢堡、日式炸豬排、高麗菜沙拉、咖哩塔塔醬、酥脆薯條、主廚沙拉 360 元、爆米花玄米北海道生冰淇淋泡芙_奶油 85 元、春一枝 芒果 60 元、拿鐵咖啡 140 元、蜜桃冰茶 180 元

線上訂位

台中約會美食推薦 —REC COFFEE Taiwan 旗艦店

REC COFFEE 一開幕便成為台中最熱門的「景觀咖啡」,店內的露台可以俯瞰 26 樓的美景。內部陳列設置以白色為基調,呈現簡單大方的俐落方格。櫃檯與座位之間的距離也抓得恰到好處,既不會離得太遠讓人有距離感,也不會太近而有壓迫感。除了一般白色簡單的座位之外,也設置有專門給手沖的位子,如果有特別的活動,大家可以坐在手沖櫃台上,看著咖啡師一步步沖咖啡的樣子。

👉台中咖啡推薦 搭捷運就可到!26樓的頂級享受 咖啡冠軍日本福岡REC COFFEE 排隊攻略報你知!

除了咖啡之外,也推薦REC的「經典奶油吐司」,烤完之後外酥內軟,沾上奶油慢慢咀嚼,可以感受到奶油與吐司融合的香氣。

info.

REC COFFEE Taiwan 旗艦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惠中路一段88號26樓

營業時間|10:00-21:00

電話|04 2259 5757

參考費用|經典奶油吐司 130 元、福岡披薩吐司 150 元、職人手作黑糖拿鐵 190 元、小農荔枝蜂蜜拿鐵 190 元、榛果拿鐵 190 元、招牌咖啡奶昔 220 元

官網、線上訂位、線上點餐、外送、外帶

台中約會美食推薦 —吃光食堂

台灣菜、台灣米、台灣肉,減少食材運送的碳排放,在地的食材尚青就是讚。「吃光食堂」現點現做,熱呼呼的美食絕對能滿足兩人的胃口,因為是現做所以用餐時段有時候人多得等候,不過在店內等候有電影院規格的放映室可以看影片,讓客人舒服的等候,對客人真的很好。

👉台中西區 日式老宅 一派的老屋悠閒 解憂老宅好解憂 Part1

👉台中西區 日式老宅 一派的老屋悠閒 玩具軍團超療癒 Part2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吃光食堂

地址|台中市西區五廊街12號

營業時間|11:00-21:00

電話|0928 680 620

參考費用|招牌無骨黃燜雞 190 元、招牌川匠豆花牛 280 元、大隻秘汁烤鯖魚 220 元、南疆炙烤雞腿排 200 元、蒲燒鯛魚腹 220 元、胡同口片鴨胸 220 元

台中約會美食推薦 —好好 Gooddays

台中薰衣草森林開的餐廳,「好好 Gooddays 」是一家用在地食材來愛台灣的好餐廳,當日料理、新鮮、好吃又有足夠的份量,兩個人來可以吃好又吃飽,店內氣氛帶點文青又有台灣在地風情,特別是盛裝食物的碗、盤子、湯匙、筷子,也都有濃濃的台灣味。除了好吃的套餐之外,特別推薦「綜合果汁」。

👉Netflix 浪漫電影推薦— 5 部情人節、約會電影首選,愛一個人就該讓他知道,不敢說的就讓電影說出你的愛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好好 Gooddays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朝富路232號

營業時間|11:00-21:00

電話|04 2258 0196

參考費用|好好健康餐 小茴香雞胸肉 180 元、好好分享餐 三人饌美食 800 元、好好分享餐 五人私房菜 1400 元、好好客家菜 三人份 980 元、好好客家菜 五人份 1650 元、好好泰滋味 三人份 980 元、好好泰滋味 1650 元

線上訂位

延伸閱讀

台中咖啡推薦 搭捷運就可到!26樓的頂級享受 咖啡冠軍日本福岡REC COFFEE 排隊攻略報你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中人氣麵包店TOP15推薦:可頌、泡芙、可麗露 邪惡美味吃過就回不去了!

台中咖啡推薦 旅遊網Big 7 Travel台灣最棒的25家咖啡館 4家在台中! 放空獨處、朋友聚會 來這裡就對了!

台中展覽推薦 臺灣府儒考棚 Coffee Stopover、兆兆茶苑 台中在地跨界合作 古蹟、咖啡、展覽必看3大亮點!

台中景點推薦 谷關遊客中心新面貌 賞櫻 泡湯帶你認識谷關 入關博物館3大亮點報你知!一定要看到最後加碼

台中西區 日式老宅 一派的老屋悠閒 解憂老宅好解憂 Part1

台中西區 日式老宅 一派的老屋悠閒 玩具軍團超療癒 Part2

台中益品書屋 藏書豐富 空間明亮 絕對是讀書 筆記 放空的舒適閱覽的好地方

台中獨立書店-本冊 佔空間 文青必去 老宅改造有獨特風格的好書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情人節約會懶人包

台北約會行程一日遊 10 個口袋名單推薦—陽明山踏青、文青書店閱讀、享用冠軍咖啡,夢幻悠閒浪漫的約會,跟著走就對了!

台中七夕約會景點 TOP15 —嵨峝、做茶菜、PARK2 草悟廣場,美食、甜點、咖啡、文創市集,一起來場浪漫的約會吧!

彰化約會不止扇形車庫!彰化約會景點推薦TOP20!月影燈祭、右舍咖啡、愛治文具房,牽手一起來浪漫春遊!

彰化情人節景點TOP17 除了扇形車庫、肉圓、八卦山,還有更多浪漫的地方都在彰化!情侶景點懶人包,趕快牽手一起去!

雲林情人節景點TOP12,陽台花序、白水咖啡、虎尾合同廳舍,充滿文藝、浪漫氣息,來雲林過情人節就對了!

嘉義情人節景點TOP13 起風、Supiido、秘密客、霜空珈琲絕美又浪漫,除了阿里山,嘉義有更多情人牽手必去景點

別再說台南約會很無聊!台南約會景點推薦Top15,台南最浪漫的情侶約會、住宿、美食大公開:台南美術館、月之美術館

Netflix 浪漫電影推薦— 5 部情人節、約會電影首選,愛一個人就該讓他知道,不敢說的就讓電影說出你的愛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展覽、旅遊、藝文資訊都在散冊 歡迎追蹤

我們也有Podcast囉,跟大家一起來聊聊旅遊、聊聊生活,點選散冊LINKTREE的Podcast即可收聽!

#台中約會美食 #台中美食 #台中美食推薦 #台中景點 #台中咖啡店 #台中餐廳 #台中早午餐 #台中旅遊 #台中約會景點 #台中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