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咖啡推薦 搭捷運就可到!26樓的頂級享受 咖啡冠軍日本福岡REC COFFEE 排隊攻略報你知!

1 / 1
有沒有一邊俯瞰景色一邊喝過得到冠軍的咖啡呢?這次的台中咖啡推薦,要介紹來自日本福岡的REC COFFEE,遠從海外原裝進口來台灣,跟以往跨國品牌不同,REC COFFEE的設點直接跳過台北,連高雄都還沒有,第一家就選在台中,也許是看好台中的消費能力與集客的效應。

來到位於台中市政府站步行約10分鐘的REC COFFEE,在日本即有強大的忠心粉絲支持,來到台灣也一樣,從開店到現在,每日到了中午就候位預約額滿。

台中咖啡推薦 REC COFFEE 排隊攻略:

強烈建議大家提早出門,先去大樓一樓登記,然後可以去附近大遠百、新光、臺中國家歌劇院晃晃,等到簡訊通知再過來。

👉台中咖啡推薦 旅遊網Big 7 Travel台灣最棒的25家咖啡館 4家在台中! 放空獨處、朋友聚會 來這裡就對了!

台中咖啡推薦 REC COFFEE

隨著「偽出國」、「一秒到XX」的風潮,許多來自國外的商業集團來到台灣,REC COFFEE即是其中之一。跟以往海外品牌不同,REC COFFEE的設點直接跳過台北,連高雄都還沒有,第一家就選在台中,也許是看好台中的消費能力與集客的效應。

👉2021台中人氣麵包店TOP15推薦:可頌、泡芙、可麗露 邪惡美味吃過就回不去了!

台中咖啡推薦 REC COFFEE

店內陳列設置以白色為基調,呈現簡單大方的俐落方格。櫃檯與座位之間的距離也抓得恰到好處,既不會離得太遠讓人有距離感,也不會太進而有壓迫感,剛好可以看到手沖咖啡的樣子。

👉台中展覽推薦 台中市區+近郊TOP10,下雨天也不用怕,臺灣府儒考棚、國立臺灣美術館、安藤忠雄建築展

除了一般白色簡單的座位之外,也設置有專門給手沖的位子,如果有特別的活動,大家可以坐在手沖櫃台上,看著咖啡師一步一步的沖咖啡的樣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中咖啡推薦 REC COFFEE

手沖櫃檯這邊用的是木質的風格,陳列櫃中也排著REC的英文字母,大家有看到了嗎?木頭再搭配上手沖的器具、小盆栽,有一種來到鄉村的感覺。

👉台中景點推薦 谷關遊客中心新面貌 賞櫻 泡湯帶你認識谷關 入關博物館3大亮點報你知!一定要看到最後加碼

店內陳列的手沖器具,整齊地排列起來,整理得乾乾淨淨的,看起來也是很有味道。

台中咖啡推薦 REC COFFEE

接下來說說它的飲食,其實去REC COFFEE之前對連鎖咖啡沒多大的期待,總覺得連鎖咖啡店的品質難以掌控,只求不要太別難吃就好。

👉台中展覽推薦 臺灣府儒考棚 Coffee Stopover、兆兆茶苑 台中在地跨界合作 古蹟、咖啡、展覽必看3大亮點!

但一喝到了咖啡,比想像中的還要再更好,以個人標準來說真的非常OK了,甚至是有點讓人驚艷。

除了咖啡之外,這次來點的「經典奶油吐司」,烤完之後外酥內軟,沾上奶油慢慢咀嚼,可以感受到奶油與吐司融合的香氣。

👉別只知道太陽餅,台中20家必買伴手禮推薦,好吃到捨不得送人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後送上一張26樓的美景,啜飲著咖啡、吃著吐司,俯瞰台中城市的好景色,預約等候是很值得的。

info.

REC COFFEE Taiwan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惠中路一段88號26樓

營業時間|10:00-18:00

交通方式|台中捷運市政府站下車走路約10分鐘

參考價格|拿鐵咖啡170元、卡布奇諾160元、經典奶油吐司130元、手沖咖啡230元

延伸閱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中彰一日遊懶人包

台中展覽推薦 台中市區+近郊TOP10,下雨天也不用怕,臺灣府儒考棚、國立臺灣美術館、安藤忠雄建築展

台中咖啡推薦 旅遊網Big 7 Travel台灣最棒的25家咖啡館 4家在台中! 放空獨處、朋友聚會 來這裡就對了!

台中景點推薦 谷關遊客中心新面貌 賞櫻 泡湯帶你認識谷關 入關博物館3大亮點報你知!一定要看到最後加碼

台中展覽推薦 臺灣府儒考棚 Coffee Stopover、兆兆茶苑 台中在地跨界合作 古蹟、咖啡、展覽必看3大亮點!

彰化約會不止扇形車庫!彰化約會景點推薦TOP20!月影燈祭、右舍咖啡、愛治文具房,牽手一起來浪漫春遊!

旅遊懶人包

雲林一日遊懶人包 烹小鮮、陽台花序、凹凸咖啡 絕美花店、咖啡、二手書店 雲林虎尾、斗六必去7大景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別再說台南約會很無聊!台南約會景點Top15,台南最浪漫的情侶約會、住宿、美食大公開:台南美術館、月之美術館

2021北車一日遊⎜台北車站十大景點推薦:鐵道博物館、明星咖啡館、小藝埕,住宿、美食懶人包看這裡!

宜蘭明池景點推薦 一日遊行程、景點、住宿懶人包一次告訴你

宜蘭太平山一日遊懶人包:你一定沒發現的5大私房景點

文青景點推薦—

台北車站咖啡推薦!享用咖啡、甜點 不被打擾 純白簡約Mountain Kids 山小孩

簡單就很舒服-森³ sunsun museum

愛上神秘小空間-森³ sunsun museu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幸福的青鳥書店 閱讀是一件幸福的事

來洗一場充滿知識的澡吧-不只是圖書館

-

更多展覽、旅遊、藝文資訊都在散冊 歡迎追蹤

我們也有Podcast囉,跟大家一起來聊聊旅遊、聊聊生活,點選散冊LINKTREE的Podcast即可收聽!

#台中咖啡推薦 #台中咖啡店推薦 #台中咖啡廳推薦 #台中咖啡 #RECCOFFEE #台中美食推薦 #台中美食 #台中旅遊 #台中景點 #台中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