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道巷弄中熟悉的香氣 x 魚の棧🥢

1 / 1

這是一家隱藏在巷弄街道中的餐廳,要前往品嚐之前,我也偷偷地查了一下魚の棧的相關資訊,腦海中浮現的是晚上聚餐的快炒店,看見店家消息,也知道這是一家重新開幕的餐廳,所以更讓人想要一探究竟!

巷弄中究竟藏著什麼寶貝,這樣的店家會有什麼讓人驚豔的好味道呢?

在魚の棧的菜單中,不僅有現點現炒的餐點,還有精緻餐盒系列可供選擇,燒烤、冷食、炸物等琳瑯滿目的餐點,關於選擇障礙的我,好不容易才在這菜單中選出了這一次的餐點!開吃吧~

精緻餐盒-肉多多: 鹽烤五花肉🥓、鹽烤雞腿🍗

五花肉的口感油脆油脆,搭上口味上鹹香鹹香的,超級下飯!配菜上,也有講究,清爽解膩小黃瓜、開味可口韓式泡菜,再搭上半顆糖心蛋!唰嘴好吃~
當然說到份量,肉的份量不開玩笑,一整盤下來超滿足!

鹽烤雞腿外皮酥脆,內在肉質軟嫩可口,雞腿的烹調方式,讓它嚐起來不會很油膩!
和配菜之間的相輔相成,在肉多多系列裡,這款滋味跟口感上的呈現符合我的期待!
簡單的調味就很好吃,果然美食的實力不容小覷!

冷食 綜合生魚片🍣

來到快炒店的印象中,經典中的經典,還是要選一下冷食系列,還記得小時候快炒店的菜單當中除了熱炒,我最喜歡的就是生魚片!
我要稱讚一下,魚の棧的生魚片很新鮮,肉質上也可以吃得出來不是冷凍魚,味道上也不會吃到腥味!鮭魚的油脂也不會過頭,品嚐起來是很優秀的冷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快炒 蠔油芥藍牛肉、三杯肥腸🥡

蠔油芥藍牛肉🥩

芥藍菜是我喜歡的蔬菜之一,因為梗的部位清脆嫩口,搭上牛肉會多一股奶香奶香的滋味,讓我欲罷不能!
不得不說廚師的功夫很好,將牛肉炒得很嫩口,所以這道菜一出來,我和我的好姊妹就直接掃光!鹹度剛好也不會過油,好下飯!

三杯肥腸🥢

最近真的被烤腸、肥腸系列困擾好久,因為太想吃但卻又怕店家沒處理乾淨,以及烹調上太油膩!所以不敢隨意下手,但是看著前面所點的餐點後,我對魚の棧有信心!

果然,沒讓我失望的道地三杯香氣,是我記憶中的香味跟滋味,肥腸入口是越嚼越香!還有馬鈴薯當配菜,也多一種層次以及甜味來中和一下!我是給大拇指推薦~

看似日常的街道中,隱藏了這樣一家餐廳魚の棧,我跟朋友最近在做飲食控管,都要為了它的美味失守了!
店家的菜單上絕無地雷,怎麼點怎麼好吃!看著絡繹不絕的客人,也看著忙進忙出的店家,更相信美味早已打響知名度!

記憶中的人情味,在魚の棧這家店裡看見的是熟悉的餐飲業、熟悉的回憶殺,不禁就被拉回小時候的記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這一條美食街上,吃飯時間一到,就能看見來來往往的人潮,在店裡各式各樣的年齡層都有,而每個人在品嚐餐點的美味時,流露出的滿足是幸福的~這一餐我們嚐到的不僅僅是美食,更是溫度、人情味!

💫店家資訊:

魚の棧

📍地址: 103台北市大同區 大龍街247號
☎️電話: 02 2598 2156
⏰營業時間: 週一休息/週二 17:00-22:00/ 週三-週日 11:00-14:00;17:00-22:00

📧官網: https://restaurant-106726.business.site/

🔗FB: https://www.facebook.com/669rgaqj

📌訂餐: https://store.dudooeat.com/order/store/18e994bc963f4727b995bf2584134db7?fbclid=IwAR1W99Hx1RAjx7zvRSOBCh5fkHLsPfJ1EjXU3Lp4AeWiNoLviLqIRMvakjg

#紅竹竹 #美食獵人 #巷弄中的美味 #快炒店 #冷食 #生魚片 #尼信 #快炒 #蠔油芥藍菜牛肉 #三杯 #三杯肥腸 #肉多多 #精緻餐盒 #鹽烤五花肉 #鹽烤雞腿 #美食推薦 #魚の棧 #聚餐小酌 #燒烤 #炸物 #商業午餐 #外帶桌菜 #大同區美食 #大同區美味 #大同區餐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