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拉麵]吞山郎 二郎系拉麵🍜 份量超多 豆芽菜多到爆! 二郎是信仰 等你來吞下一座山😄

1 / 1
今天要介紹一家二郎系拉麵專賣店👉,是台中狸匠旗下的二郎系拉麵品牌,主打平價、肉多、菜多的拉麵,有其他需求都可以客製化,吃完整個超級有飽足感!!!

🎉歡迎追蹤👉ig:enve_girl_food_diary

🎉fb:環工女孩的吃貨日記

位置介紹

📍位於台中一中商圈附近,靠近有名的頂吉雞肉飯旁邊。

用餐方式

店門口有自助點餐機,選擇要吃什麼,面量、菜量、蒜、背脊、醬油都可以自己選擇想吃的量,點完餐結帳,拿到明細就可以進門入坐了!

二郎風拉麵是什麼

菜單介紹

有提供一般口味吞山、椒麻吞山、雞清湯拉麵,還有叉燒飯的選擇!

店內環境

店內的座位大約十個左右,位置不多,但是流動率蠻快的,不會等太久!

今天點的餐👇

叉燒飯

$5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叉燒蠻多的,上面有淋蜂蜜芥末醬跟七味粉,叉燒有炙燒過,所以吃起來蠻香的!

微吞山

$170(菜增增量400g、蒜普通30g、背脊普通30g、醬油正常)

菜量真的超多,豆芽菜本身是沒有調味的,湯汁口味比較重,可以沾著湯一起吃,麵條是屬於扁的寬麵條,整體口味偏重,有點像在吃沾麵的感覺,背脊其實就是豬油脂,會增加香氣,分量很多,吃完真的會超飽很滿足,怕辣的人記得不要加蒜,蒜頭是顆粒狀的,不是蒜泥,吃起來會非常辛辣,我吃到泛淚🤣

食用方法

把上面一部份的菜夾走,還有這麼多的菜!

朋友點的

椒麻大吞山

$250

椒麻蠻香的,是麻大於辣的口味!

整體來說

我個人覺得二郎系拉麵有點像沾麵,分量真的很多,價格也不會太貴,喜歡吃菜的人,吃完會很滿足,但是口味也相對偏重,像我吃到一半就會覺得小膩了,推薦給喜歡吃重口味的朋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店家資訊

吞山郎

📬地址:台中市北區三民路三段75號

營業時間:17:00~00:00

電話:0936 544 717

#台中 #台中美食 #台中拉麵 #二郎系 #二郎系拉麵 #吞山郎 #狸匠 #拉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