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貨超推必吃炸雞名店 台灣溫體雞就是好吃的品質保證

1 / 1

小金的臉書求讚小金的IG求關注小金的YouTube求訂閱

台中美食推薦法大炸雞是台中超人氣炸雞店,不管是下午茶追劇野餐…等等還是想飽餐一頓都沒有問題,除了金黃香酥的炸雞之外法大炸雞也有不少其他點心可以選擇,像是甜不辣芋泥起司球鱈魚條炸湯圓這些經典小品,另外還有法大雞腿堡鮮蝦堡…等漢堡類也是來客必點的美味品項喲!

法大炸雞西屯店

營業時間  15:00-23:30

電話0979-898420

地址 台中市西屯區西屯路二段126-10號

臉書專頁請點我

│實際營業資訊請依店家公告為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法大炸雞西屯店位於熱鬧的西屯路靠近文心路口這裡,除了開車、騎車前往之外現在還可以搭台中捷運文心櫻花站走過來不用五分鐘,真的超方便的。

每到週末或是朋友聚會時就一定要來訂一下法大炸雞,人多就是開心可以像小金這樣子訂滿滿一桌來吃超過癮的啦~

法大炸雞外帶餐盒也非常的有質感,有時候到朋友家一人一菜或是有客人來家裡做客,這樣直接買回家就可以上桌而且也有面子,是吧是吧!

【吃爆雙人餐】雞腿*2、雞塊*2、黃金脆薯(小)、麥克雞塊、Pizza球

法大炸雞推出了非常多的超值派對餐雙人餐個人套餐可以選擇,像這樣超豐盛的雙人套餐不到三百元真的很可以,在這物價飛漲的年代算是很佛的價格來著,難怪每次小金去買的時候都是滿滿的訂單,油鍋裡的炸雞也是不停的炸。

【法大雞腿堡/鮮蝦堡】

法大炸雞漢堡系列也是每次小金都會點的品項,目前一共有四種風味可以選擇~很期待未來可以有更多的新口味,其中這金黃香酥的雞腿堡跟鮮味十足的鮮蝦堡真的是一試成主顧。

【香草檸檬優格雞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法大炸雞雞翅真的是讓小金深深著迷,特別是還有多種不同的風味,每種口味有三支跟五支的組合,雞翅真的是我的愛甚至勝過於雞塊雞腿,這香草檸檬優格口味的吃起來超涮嘴的,小金覺得根本是為了夏天而生的口味。

【阿里郎醬雞翅】

這幾年泡菜國的料理也是深受台灣人的喜愛哈哈~加上BTS真的是狂掃全球,重點是這香辣的韓式辣醬不管是做成什麼料理都太誘人了啦~光是這色澤就忍不住想要大口大口咬下了吧!

【紅糖滋耙糕】

這吃起來有一點像是年糕口感QQ的點心是法大炸雞回購率很高的品項,慢慢嚼紫米的香真的很讚再沾著紅糖醬一起吃,這點心阿母說看上去很年輕人但又有古早味的氣氛~非常優秀。

【芋泥起司球】

芋泥的相關產品相信也是超多人的愛吧~那綿密的口感香甜的滋味真的太誘人,特別是法大炸雞這款裡頭還包含起司內餡的芋泥球,小金每次都是自己一個人嗑掉一整份。

【金絲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金絲卷不用小金多說肯定知道是必點的經典項目了,法大炸雞提供了香甜的煉乳跟鹹香的楜椒兩種口味可以選擇,說真的鹹甜兩種口味都很不錯耶~平常吃甜的慣了,不仿下次大家可以試試鹹的口味。

【綜合炸湯圓】

看看這爆漿的炸湯圓是不是真的太欠吃了,法大炸雞共有花生跟芝麻兩個口味可以選擇,當然如跟小金一樣想要一次兩種都吃到就給他點綜合的就對了,QQ的湯圓裡頭的餡料真的給的大方,兩種口味都超級香濃的。

吃炸雞怎麼可以少了冰冰涼涼的飲料,法大炸雞除了基本標配的雪碧、可樂…等氣水之外,還有多款的特調飲料可以選擇,沒想到連奶蓋都可以喝的到真的是太讚了

法大炸雞西屯店還有提供可以內用的區域真的超讚的,店內的用餐空間大約有十多個位置,還有沙發區耶~真的很舒適。

小金的臉書求讚小金的IG求關注小金的YouTube求訂閱

​🔎台中美食|西區美食懶人包

​🔎台中美食|南屯美食懶人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中美食|北屯美食懶人包

​🔎台中美食|北區美食懶人包

​🔎台中美食|西屯美食懶人包

​🔎台中美食|大里美食懶人包

​🔎台中美食|捷運美食懶人包

​🔎台中美食|早午餐懶人包

​🔎台中美食|火鍋吃到飽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