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肉界的品質標竿 x 究好豬-松阪肉片&高粱酒香腸

1 / 1

對於這個不陌生的品牌又推出新一季的產品啦!

我都稱它是吃肉界裡的大師級品牌或是豬肉界的標竿,原因是一路這樣品嘗過它的肉質會發現就會知道不僅僅是用心,是連家人一起用餐都開心的感覺,因味美食品嘗的過程也會消除不愉快提供幸福感!

這一次,究好豬推出的新口味是松阪肉片以及高粱酒香腸不僅僅提供給像我一樣懶人煮義者一個方便上手料理的機會,也給我們家易女士這位廚房料理之神很好的發揮創意點子,除此之外食材的把關上有究好豬在,我們家都吃得安心!

看起來日常的品項,這一次究好豬會再為我開啟什麼新視野以及提供什麼驚喜,就讓我們上餐桌告訴大家。

松阪肉片

易女士展現好手藝時刻,看起來平常就可以品嘗到的松阪豬肉,在使用易女士獨家配方味噌及醬油醃漬入味後,接著用蔥薑蒜去炒香,搭配一些蔬菜上桌,口感上面果然是獨有的嚼勁,口味上鹹甜剛好,非常適合配菜下飯!

另外,易女士還用來做成韓式飯捲,爽脆的泡菜加上Q彈的松阪豬真的太合適!品質美味的松阪豬讓我吃了2餐,也太幸福了吧!

高粱酒香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式香腸一直是台灣古早的記憶,對香腸的喜愛是不分年齡層的,甚至我現在帶團也會遇到學生很愛買烤香腸,易女士藉此機會將它做成雞蛋壽司、蛋沙拉,整個創意料理點子靈光乍現!

高粱酒香氣很重,味道上帶著些許的微酸,讓人有一股微醺感不會刺鼻,卻有著令人沉醉的魅力,好吃!

對我來說沒意外的是一次驚豔的新品,究好豬一再用自己的產品證明實力,也有許多的餐廳、店家因為看中了究好豬的品質,所以使用牠的肉品打造出品牌好名聲!

因為第一次接觸就被圈粉的我們易女士,也是運用究好豬的肉品做了很多好吃料理上桌~這是被究好豬好好照顧的餐桌上的美味!

店家資訊:

究好豬

官網:http://www.choicepig.com.tw/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hoicepig.com.tw/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究好豬粉絲團將舉辦抽獎送好肉活動,歡迎大家關注粉專輕鬆享好康唷!)

究市集:https://www.cmkt.com.tw/

#紅竹竹 #一日一推 #究好豬 #台灣頂級豬肉推薦 #高檔餐廳指定用肉 #松阪肉片 #高粱酒香腸 #松阪肉料理 #松阪肉食譜分享 #高粱酒香腸推薦 #高粱酒香腸宅配 #究好供應鏈 #精品級豬肉 #精選好品種 #飼糧好營養 #冷鏈好新鮮 #安心 #新鮮 #美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