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喻為火鍋界的PRADA,全程桌邊服務連蝦殼都幫你剝好,許多藝人愛來的火鍋店!

1 / 1

開業短短兩年的二本松涮涮屋,藏身於台北市瑞安街,離近捷運忠孝復興站與開平餐飲學校,因嚴選頂級食材加上全程桌邊服務免動手,吸引許多政商名流與名媛貴婦朝聖,被網友喻為「火鍋界的PRADA 」,推薦愛吃鍋物的朋友一定要來這邊爽爽當貴婦!

加入美食旅遊LINE頻道 | 加入媽咪團購好康LINE頻道

走進二本松涮涮屋,第一眼就能感受滿滿高級感!整體裝潢都是老闆特別訂製,一整塊大理石桌面加上帶點刺繡的奢華椅墊,真的滿滿質感!

二本松涮涮屋除了一樓用餐區,B1也有包廂區,若是家族多人聚餐不想受到打擾,記得可以提前跟店家預訂,沒有多收包廂費用,真的相當佛心!

番茄蘿蔓火腿沙拉

清爽的「番茄蘿蔓火腿沙拉」可以嚐到鹹鮮的火腿搭配爽脆蘿蔓生菜,搭配酸甜紅酒醋醬汁,很適合炎熱夏日開胃!

和風蟹肉鮭魚卵豆腐

第二款前菜「和風蟹肉鮭魚卵豆腐」則是店家自製豆腐搭配爆漿鮭魚卵與肥美蟹肉,米粒特別喜歡這個日式和風醬汁,讓整個海味特別突出,入口即化的軟綿豆腐很適合長輩享用,非常好吃!

松露山藥海膽佐小豆島醬油

第三款「松露山藥海膽佐小豆島醬油」可是人氣NO.1,現磨山藥泥加上法式松露醬與一整塊海膽,搭配喻為日本醬油之鄉的小豆島醬油,品嚐前記得先做攪拌,將所有食材融合在一塊!

日式柴魚玉露湯/日式昆布湯

由於店家品牌精神希望回歸食材本質,讓饕客享受天然並無添加與加工的食材,因此店內湯底嚴選簡單三款:日式柴魚玉露湯/日式昆布湯/藥膳養生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綜合菜盤2人份

綜合蔬菜盤則是精選約22~23種新鮮季節蔬菜,像是一般火鍋餐廳少見的蘆筍/山藥/金滑菇/黑美人菇,在二本松涮涮鍋居然都能吃到,天然養生健康,難怪深受老饕喜愛!

店內主打桌邊服務,一開始會先幫客人將菜盤均勻放在鴛鴦鍋內,煮熟後盛盤方便食用!這時也能吃到高湯與蔬菜精華甜味,真的很好喝!

日本A5黑毛和牛肩小排套餐 

菜盤吃得差不多後,店家則會川燙肉品,這次點選「日本A5黑毛和牛肩小排」為和牛下肩胛位置,時常活動因此肉質較結實、帶有嚼勁,油脂較接近瘦版的霜降牛肉!

頂級和牛只需燙至變色約五分熟度即可!沾上招牌胡麻醬,入口滿嘴奶油與堅果醬香,天啊~和牛真的太好吃了!尤其店家應該有事先修筋,每塊肉片都是軟嫩彈牙,完全沒有難咬的筋膜!

御海海鮮套餐

若是喜歡吃海鮮的老饕,可以點選「御海海鮮」包含11種海鮮:半尾活波士頓龍蝦/活白蝦/廣島牡蠣/蛤蠣/紅甘/海鱺/石斑/巴沙魚/鯛魚片/鱸魚片/鮑魚!

海鮮部分一樣簡單放入高湯川燙,其中龍蝦和白蝦還會送至廚房進行去殼服務,這點真的太貼心!

像許多女生都有做指甲彩繪,不方便剝蝦殼,來到二本松涮涮屋,剝蝦殼這點小事,讓專業的來,大家只要漂漂亮亮邊吃鍋一邊聊天即可!

煮粥雜炊

最後則是令人最期待的雜炊煮粥收尾,端上白飯/蔥花/雞蛋/海苔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再將煮完蔬菜與海鮮精華的昆布湯,倒入白飯後,加上前面海鮮盤留下的龍蝦頭,慢慢煨煮收乾湯汁,有時還會幫客人留下一兩片魚片或山藥,搗碎後與粥品融合,口感更加豐富!

菊花豆腐

休息一會兒,飯後甜點登場!相當搞剛的經典名菜-菊花豆腐(又稱文思豆腐)居然能在這邊吃到!主廚精心雕刻的豆腐宛如菊花般盛開,糖水充滿桂花釀香氣配上入口即化的豆腐,美得讓人難忘!

二本松涮涮屋

▋地址 : 台北市大安區瑞安街118號

▋電話 : (02) 2708-6835

▋營業時間 : 周一~周日 12:00~14:30、17:30~22:30 (周二公休)

▋粉絲團 二本松涮涮屋

▋注意事項 : 每人低消為一份套餐/飲品若改為酒類可折抵200元(不包含啤酒,每位限抵一杯)/ 4歲以上幼童共鍋收400元,或加點至400元即可 / 尖峰時間用餐限90分鐘

你也會喜歡的文章

壽星幾歲就送幾隻蝦,四川龍府帶阿嬤來吃蝦蝦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北火鍋瓦法奇朵 | 浮誇99元加購價就能吃到牛排乾鍋

民生社區沐樺火鍋超市 | 40元就開鍋,台北高CP值火鍋店

台北火鍋懶人包

每間都能殺光底片的台北網美餐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