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式口烘焙坊]披薩厚片吐司🍞手工製作生吐司 鹹甜口味通通有 泰式打拋豬 麻婆豆腐 洋蔥鮪魚 撒上滿滿的起司😊

1 / 1
今天要介紹來自[美式口烘焙坊]👉披薩厚片吐司,推出了許多口味,鹹甜都有,也有提供素食口味做選擇,每片都是冷凍獨立密封包裝,想吃不用退冰,直接放入烤箱烤,就能享用,使用手工生吐司,配上滿滿的牽絲起司,讓你能夠吃得滿足又美味!!!

🎉歡迎追蹤👉ig:enve_girl_food_diary

🎉fb:環工女孩的吃貨日記

披薩吐司厚片介紹

還在想早餐、點心要吃什麼嗎?推薦美式口烘焙坊的披薩吐司厚片給你,口味多達三十種,有鹹有甜有素食口味供選擇,讓你的早餐多更多選擇,吃飽迎接每天新生活!

購買資訊

這邊買👉https://www.mesko.com.tw/toast?utm_source=fbad

📢目前有滿千免運,滿$1200再多送兩片吐司喲!

食用方法

披薩吐司厚片,每片都是密封獨立包裝,冷凍宅配,食用時,直接從冷凍拿出來,不須解凍,直接放入烤箱或氣炸鍋中,就可以食用囉!非常方便,不用早起手忙腳亂地準備早餐!.

吐司選用手工製作的生吐司,吃起來比一般吐司更有口感,還有加入專用酵素,吃起來不易腸胃脹氣!

📌麻婆百頁豆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干貝杏鮑菇

📌泰式打拋豬

📌燒烤青蔥五花肉

📌杏仁太妃Oreo巧克力奶酥

📌高鈣牛奶抹醬

📌招牌梅干爌肉:超特別的口味,我個人的前三名!

📌洋蔥鮪魚:小朋友會喜歡的口味!

📌白醬奶油蝦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整體來說

✔這次品嘗了超多口味,有鹹有甜,鹹口味的起司都給很多,可以吃到牽絲起司,起司控一定要嘗嘗!!!口味的部分,我個人最喜歡梅干爌肉跟燒烤青蔥五花肉,上面的餡料都給很大方,整體口味偏清淡,不會到重油重鹹,很適合大人小孩當早餐或是下午點心,只是喜歡吃重口味的朋友可能會吃不習慣!甜口味的部分,杏仁太妃oreo奶酥很好吃,奶酥不會太甜,上面的杏仁增加了香氣跟,超適合當下午茶,吃完會很滿足😚,我個人覺得吐司單吃就很好吃了,推薦給大家!!!

📢目前有滿千免運,滿$1200再多送兩片吐司喲!要買要快喲!

店家資訊

💬美式口烘焙坊

🔎官網:美式口烘焙坊

🔎臉書:美式口烘焙坊-披薩吐司專賣

🔎IG:https://www.instagram.com/zxliasgoo/

#吐司 #披薩吐司 #美式口烘焙坊 #生吐司 #披薩 #宅配 #宅配美食 #早餐推薦 #點心推薦 #下午茶推薦 #奶酥吐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