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統的醬油釀造滷出這一味 x 春滿 布嶼堡滷味

1 / 1

起初在樂天看見春滿滷味色澤誘人,讓我立刻毫不手軟下訂,但是沒多久店家聯繫我可能要延後出貨,原因是沒有滷出滿意的口味,看到這樣的回覆我頓時一驚,驚訝的是店家對自己產品品質的堅持,更在意顧客心情跟品嚐的滋味,所以我被這樣的態度打動,滿懷期待的我,立刻來看看能不能如願以償!

春滿 布嶼堡滷味

首先春滿在滷製滷味的調味料選擇上就有很大的學問!

店家選用的丸莊釀造醬油,差異在哪?透過官網介紹才知道原來醬油會因為製作過程而有不同的風味。

市面上所販售的包裝醬油,可分為釀造醬油和化學醬油兩種,只要明白包裝所揭露的重要資訊,就可以選購到合適的醬味,為料理增添美味以及加分。

製作醬油的原料及配方,會依各地習俗略有差異。

以傳統的釀造醬油來說,會用植物性蛋白為主要原料,經浸泡、炊煮、接種菌種,混和一定量的鹽裝入甕。

在自然環境下緩慢醱酵,藉由酵母菌、乳酸菌等菌種分泌的酵素,將原料所含的蛋白質、醣類等營養成分,經熟成、調煮、殺菌、澄清及過濾而製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整個製程,約需120至180天,釀造出來的醬油香且甘醇;惟此方法歷時久、費人工、佔空間,所以釀造醬油的價格相對也比較高。

看到如此繁瑣工法的介紹,就知道要成為一瓶好醬油,過程很不容易,春滿滷味的滷汁鹹香,相當適合當下酒菜或是下飯!每一個產品都處理得很乾淨,也讓顧客吃得安心!接著就讓我來開箱品嚐品嚐!

滷蛋

整體相當入味,蛋黃也有醬油的鹹香~整體Q彈可口!太下飯了~

滷豆干

本身的上色均勻有光澤,冰鎮過後做成餐桌小菜也很合適~搭配白醋點綴一下,好吃唰嘴!

雞胗

入口Q彈卻也不會太韌,帶一點辣刺激味蕾,不是辣椒粉的那種辣,是好吃的下酒菜口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鴨翅

最愛啃骨頭的我,果然這一滷讓鴨翅每一口都吃到入味的鹹香,鴨翅的肉也是均勻,整體口感是越啃越唰嘴!

春滿滷味是以14種秘製中藥材熬煮,秘製香氣不管是加熱或是冰鎮過,都是餐桌上的美味,不僅僅是餐桌,我帶出團都能為自己加菜啦!

身為領隊的我,每每到了遊樂園吃著員工便當,總會覺得少一點什麼,既然如此,就給自己加菜吧!沒想到今天午餐可以吃得好又吃得巧,果然是幸福~

真空包裝袋上清楚註明,食用方式、有效日期、保存期限、加熱方式

保存期限:未拆封冷藏7度可以保存14天

加熱方式:冷藏風味佳,米血需電鍋加熱8分鐘

店家資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春滿 布嶼堡滷味

FB: https://www.facebook.com/Chunmanluwei

樂天訂購: https://www.rakuten.com.tw/shop/chun-man/

官網:

https://www.shop1688.com.tw/aom20201231032/

#紅竹竹 #一日一推 #春滿滷味 #布嶼堡滷味 #鴨翅真空包 #滷味 #滷味拼盤 #好吃 #美食 #網購 #宅配 #方便 #迅速 #快速 #美味 #鴨翅 #豆干 #必吃 #必吃美食 #下酒菜 #啤酒#冷藏 #團購 #用心滷製 #全台 #入味 #雞爪 #中藥 #美食推薦 #滷鴨翅 #滷雞爪 #滷鴨舌 #滷得夠味 #宅配美食 #宅配美食排行榜 #宅配美食2022 #滷味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