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榆牧場]黑羽土雞湯|自然放牧土雞 大塊雞腿肉 肉質扎實Q彈 文火慢熬的雞湯 讓身體滋補一下

1 / 1
今天要介紹一家來自元榆牧場的產品👉黑羽土雞湯,有多種口味做選擇,使用自然放養的黑羽土雞,不使用抗生素,讓消費者能吃到最健康營養的雞肉,個人份冷凍真空包,只需解凍加熱,就能喝到營養好喝的雞湯❗❗❗幫我們省下備料、熬湯的時間😆

🎉歡迎追蹤👉ig:enve_girl_food_diary

🎉fb:環工女孩的吃貨日記

元榆牧場簡介

元榆牧場👉快樂的黑羽衝浪雞,以自然放養的方式,低密度空間飼養,提供足夠的空間生長,不施打抗生素或任何動物用藥,三餐吃的是含有多種營養的大豆玉米飼料,堅持飼養16周以上的熟齡雞,只為了讓消費者吃到好吃營養又無毒的雞肉!

購買資訊

這邊買👉https://bit.ly/3z9wXBT

有大包裝跟小包裝的選擇,小包裝(450g)的份量剛剛好一人份,很適合在外的上班族或是學生食用,也不會太佔空間!

食用方法

拆開包裝,用瓦斯爐或是電鍋直接加熱即可,非常方便!!!

雞湯口味

✔這次品嘗了四種口味的雞湯:黑蒜雞湯、鳳梨豆醬雞湯、百菇干貝雞湯、陳年老蔔杞雞湯。

黑羽土雞湯肉質

📌雞湯裡的肉,都是選用元榆牧場的黑羽土雞,都是大塊的雞腿肉!一包裡大約有四五塊雞腿肉,肉質吃起來扎實Q彈不乾柴,跟外面的肉雞肉質真的不一樣,連雞皮都很Q,上面有滿滿的膠質,我真的大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鳳梨豆醬雞湯:

很古早味的湯頭,帶有鳳梨的微甜,喜歡鳳梨的朋友可以再加入新鮮的鳳梨,豆醬的味道很香,帶有微微的鮮甜,喝了會回甘,我個人蠻喜歡的,裡面的菇是我自己加的,都可以依據自己喜好添加!

📌黑蒜雞湯:

黑蒜雞湯我覺得最特別,一開始以為是蒜味很重的雞湯,使用發酵過的台灣蒜頭,還有加入枸杞、桂節、生耆中藥材,是很滋補的湯品,味道很特別!第一口帶有黑蒜的香氣,味道很濃郁,第一次喝的朋友可能會有點不習慣,但會越喝越順口!

📌百菇干貝雞湯:

這款湯品裡面的料很豐富,有干貝、紅棗、枸杞、鴻喜菇、杏鮑菇、秀珍菇、白精靈菇、香菇,讓你一次吃到五種菇,一入口鮮味十足,有干貝的甘甜、菇的鮮味,完全不油膩,非常推薦給喜歡清爽口味的朋友!麵條是我自己加進去的!

📌陳年老蔔杞雞湯:

這碗是我最喜歡的,店家使用超過七年以上的老菜蔔,完全不死鹹、不油膩,是清甜的菜蔔香,喝了會回甘!!!加個麵條就可以當一餐了!

✔整體來說:

我個人很喜歡元榆牧場的雞湯,選用黑羽土雞,雞肉的品質跟口感都很好😚,湯頭的味道也很讚!部會過鹹或過油,冷凍真空包裝也很方便,幫我們省去了備料、熬湯的時間,有個人份或是家庭分量的選擇,推薦給在外租屋或是不愛下廚的朋友們,只需要簡單的加熱,加個麵條或菇類,就是營養豐富的一餐了!!!推薦給大家😆

店家資訊:

💬元榆牧場

🔎官網: https://www.yuanyuco.com/

🔎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YuanYuFar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G: https://www.instagram.com/fromfarmtw/

#元榆牧場 #宅配美食 #雞湯 #土雞湯 #真空包裝 #雞腿肉 #黑羽雞 #土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