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虎尾食記]老宋排骨│三十載美味如歌,秘方滷汁甘醇透,老店文創新風貌

1 / 1

雲林虎尾,有許多將鄉土記憶與文藝融合成專屬特色的魅力館設。

感受完歷史與文創的攜手,就更該來吃看看如何將傳統小吃,融合老靈魂美味、新骨幹風貌的「老宋排骨」。

品嚐三十年老店,溫熱多少虎尾人共同的記憶。

『傳承,堅持的老手藝。味旅,習慣的老味道。』傳遞一種對於飲食與歷史的使命與信念。

排骨麵 (小)

靈魂料理!多少人就為了這一碗來的,一吃果然就知道友人為什麼當年會一天吃兩碗了。

先炸再滷,皮薄酥脆的麵衣,飽吸精華滷汁後,產生層次綿柔的口感。

肉排厚實有料,又因充分滷香入味,柔軟度及彈性剛好,輕鬆能咬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滷汁與排骨內的肉汁纏繞,甘甜滋味叫人欲罷不能。

https://kielkiel.pixnet.net/blog/post/278262716

[雲林虎尾食記]老宋排骨│三十載美味如歌,秘方滷汁甘醇透,老店文創新風貌

===========================

  餐廳名稱:老宋排骨

  地 址:雲林縣虎尾鎮新興路41號

  電 話:0933 173 901

  營業時間:16:00-02: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價 位:10-150元

  推薦菜色:排骨麵、豬腳飯、虱目魚肚湯

#雲林食記 #虎尾食記 #虎尾美食 #虎尾郡守官邸 #雲林故事館 #雲林布袋戲館 #虎尾合同廳舍 #虎尾誠品 #老宋排骨 #Huwei #雲林美食 #排骨 #豬腳 #虎尾宵夜 #虎尾麵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