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品集團|夏慕尼新香榭鐵板燒|台北南昌店

1 / 1
王品集團的餐飲一直有口皆碑,想吃夏慕尼很久了,這次公司發了餐券加上有個機會要請友人吃飯,終於來到這個心繫已久的鐵板燒朝聖。

王品不愧名聞遐邇,還有台灣人對吃的消費力真的不容小覷,我們已有先線上預約了周末晚餐時間,一進門服務生帶位,大概有三大塊用餐區域包廂,坐著滿滿滿的人耶,雖然餐廳裝潢不錯,但有點像是來到大賣場的感覺,因為人多人聲鼎沸,大家坐得很近,不過餐廳都有細心地用透明隔板將每個座位隔起來,讓客人安心用餐。

好久沒吃這種套餐式的鐵板料理,我們分別點了白蘭地鴨胸法式羊小排當主餐,其他還有帕馬森起司麵包前菜湯品沙拉、檸檬sorbet、櫻花蝦炒飯、甜點跟飲品;細項就用滿滿的照片來說明一切吧~

其中帕馬森起司麵包又香又有嚼勁,很多桌客人都會再續(但是忘了拍😅),還有無酒精的香檳也可以一直續,不過麵包吃太多塊後面真的會很飽,加上主餐肉的量其實非常多,吃得蠻爽的,吃完還有一碗櫻花蝦炒飯,個人認為,要來吃之前一定要空腹一陣子,不然就是不要忍不住續點太多麵包,不然後面真的是飽上加飽。

以這個千元出頭的價位,算是c/p值頗高的一餐,難怪座無虛席,可能也是如此,服務人員雖然制式化有禮的介紹菜單但略顯不耐,不過主廚的服務態度倒是挺好挺有耐心的,鴨胸會再三確認客人要的熟度,不夠熟還會再幫你重煎。坐在位子上邊看師傅煎肉也算一種出餐秀阿~

吃完櫻花蝦炒飯,服務生會帶位到另一區甜點區,讓客人坐著喝茶吃甜點,我們點的是法式焦糖布雷火焰阿拉斯加,火焰阿拉斯加算是蠻特別的的一道甜品,服務生會先在外頭的蛋白霜點火讓外頭有點焦焦的,裡頭包覆著巧克力冰淇淋,苦甜交雜的感覺,算是大人系甜點。

總的來說,白蘭地鴨胸算是這裡的招牌,味道不在話下,就是好吃紮實,另外友人表示法式小羊排相當好吃,算是他吃過最好吃的羊排。除了用餐環境稍嫌擁擠,對於餐點我倒是挺推薦的。

夏慕尼新香榭鐵板燒 台北南昌店

地址: 100台北市中正區南昌路二段112號2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王品 #夏慕尼 #鐵板燒 #鴨胸 #羊小排 #焦糖布雷 #火焰阿拉斯加 #帕馬森起司麵包

👉Podcast:花花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