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岸也瘋狂94要chill起來 x 海女咖啡

1 / 1

旅遊假期的曙光,在忙碌的帶團人森前給自己放個假,好好充充電,規劃來一場放風之旅,帶著3-5好友一起出發!
喜歡風吹的日常,看海的遼闊,這次的充電之旅在北海岸的篇章即將啟航,你準備好要跟我一起遨遊了嗎?出發~~

海女咖啡坐落在貢寮的馬崗街,它有我很喜歡的面海位置,還有美麗海景的模樣,另外,我最關注的是海女文化!
因為曾經去過國外看見海女職業文化,沒想到在台灣再次看見了!
露天的咖啡店,看著店家忙進忙出,這畫面看起來一點都不會顯得忙碌,端上桌的佳餚也是相當新鮮、可口的美味!

肉桂捲

味道很重的肉桂捲,麵包本體韌勁很夠,切開也能看見滿滿的核桃!
肉桂香氣是入口就能品嚐到,不輸一般專賣店的口味,搭配上咖啡一杯~好愜意!

比司吉

2種口味任你選,紮實口感搭配抹茶和焦糖口味,也是一款很適合搭配海景、咖啡的下午茶點,還記得朋友對我說他很怕抹茶的味道,但是對於重口味來說,這款抹茶和焦糖其實沒有那麼重。

蒜香奶油煎干貝

是不是靠海的優勢都讓人羨慕,干貝的新鮮度很鮮嫩可口,不用使用過多的調味料,一點點蒜加上奶油香,哇~很提升口感!好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鮪魚茶泡飯

很清爽的一款泡飯,味道不會太重,鮪魚在泡飯中的口感是加分的,一點點鮪魚肉的鮮味提鮮,在這樣炎熱的夏天,這一款茶泡飯很消暑,雖然不亮眼卻有平淡的光芒。

醋迷氣泡海

夏天的風輕拂過,一陣清爽口味為這樣的夏天帶來一種救贖,外觀的漸層跟眼前的海邊風情相呼應,多好~這一味,我喜歡啦!

耶加雪菲

冰咖啡不可缺少的角色,雪菲的口味上帶一點點為苦是成年人世界的味道,但是卻不會酸,這一款阿拉比卡的咖啡豆蠻特別的地方在於每一個階段的口感,會有果香又有一點點的厚尾韻,在黑咖啡的系列中,我滿喜歡這一款豆子的!

海女咖啡半日遊,在我們這樣愜意沒有特別目的地走走,果然因為疫情關閉很久,一看見海就忍不住放飛自我!

餐點好吃又新鮮,甜點、下午茶滋味也很好!店家的手藝,每一份餐點的提供都是相當用心,這是我們北海岸之旅的一個中繼站,在這裡還遇見很資深的海女阿姨,她與我們分享了新鮮現採的海鮮之外,還教我們看石花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樣的人情味再吹著海風,是一場很充電的旅程,不知道這一篇北海岸的收藏,會不會讓你也跟我一樣喜歡北海岸、海女,在現在沒辦法出國的情況下,台灣寶島也是很值得走訪!
海女咖啡駐足在這裡,給大家一個很棒的休息站,店家的手藝不僅僅美味,更是為這一片極東之境、海天一色增添更美的一筆!

店家資訊

海女咖啡

地址: 新北市貢寮區馬崗街2之2號
營業時間:
週六-週日(暑假期間增加週五)10:00-18:00
電話: 0935 669422

FB: https://www.facebook.com/AmaCafe2022/

IG:@ ama_cafe2022

#紅竹竹 #美食獵人 #北海岸風情 #海女咖啡 #海女 #下午茶 #點心 #甜點 #烘焙 #生食級干貝 #耶加雪菲 #蒜香奶油煎干貝 #醋迷氣泡海 #比司吉 #抹茶 #焦糖 #肉桂捲 #馬崗 #貓村 #馬崗漁港 #馬崗漁村 #馬崗潮間帶 #新北好好玩 #貢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