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阿里山的Q彈與香甜 x 金緗雞

1 / 1

我最喜歡的阿里山來了!

店家在阿里山腳下飼養了健康雞,有著不簡單的香甜還有嫩口的肉質,最近吃雞肉真的是一波熱潮,因為夏天到了大家都想要有美好的身材曲線,所以適當攝取蛋白質,來一場美麗的夏日時光!

最近跟吃雞有點緣分,前一段時間是雞蛋、滴雞精,現在是雞肉,就讓愛吃肉的我來嚐嚐金緗雞的美味吧!

舒肥雞胸肉

夏日炎炎,剛好來了舒肥的雞胸肉,這麼炎熱的天氣,就想要吃一些涼菜消暑氣,所以做成手撕雞肉沙拉,金緗雞的雞胸肉本身就帶點辛香辣味,所以不需要過多的調味就可以直接食用,雞肉本身肉質口感不錯,搭配沙拉的麻醬後更清爽!太享受了~

秘滷翅小腿

翅小腿的滿足感就在於啃骨頭的時候,那一種骨肉分離的瞬間太爽了!

而且本身調味已經鹹香夠味,入口就可以吃到肉汁鮮嫩、滷汁入味的感覺,這真是桌上搭配的完美小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仔細看過網站後,發現金緗雞的培養過程也是相當”搞剛”!現在人講求精緻生活,所以連養雞的過程都相當講究!

在飼料當中有玉米跟金盞花,讓每一隻雞都攝取適當的營養,也不另外添加化學元素,品種也特別挑選來自法國的雞來放養,滿滿肉汁鮮嫩口感~好吃!

吃得健康、品嚐最原味的甘甜,產地直送的文昌雞,起源是因為創辦人想多一點時間陪伴家人,於是就回”嘉”創業,開始了養雞人生,透過品嚐金緗雞可以深刻地體會到那一層對家的思念,也可以透過產品感受到創辦人對自己的雞用心的每一分!

店家資訊:

金緗雞

地址:嘉義市西區新民路575號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09:00-18:00

客服電話:(05)2840588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週六、日及國定假日為休息日

官網: https://www.jiazhuco.com.tw/

FB: https://www.facebook.com/jiazhuchiayi

#紅竹竹 #一日一推 #嘉義 #嘉義美食 #金緗雞 #生鮮 #熟食 #玉米雞 #冷凍 #滴雞精 #美食 #宅配 #自煮 #有隻住在阿里山腳下的金緗雞 #嘉竹商行 #秘滷翅小腿 #舒肥雞胸 #雞肉推薦 #好吃雞肉 #肉汁豐滿 #玉米雞推薦 #舒肥雞胸肉推薦 #即食雞胸肉開箱 #金緗祕滷 #滷味宅配 #滷味網購推薦 #玉米雞網購推薦 #金皮Q彈 #油黃多汁 #不打生長激素 #美味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