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早餐|WEI SEN葳森美式早午餐-早餐能吃到泡麵好幸福啊!臨近東大門夜市的清幽美式早餐

1 / 1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記憶中從小吃到大的早餐店,WEI SEN葳森美式早午餐,對我來說就是這樣的存在,還記得國中台電k書中心讀書到中午,總要走去那時還在民國路舊址的葳森,吃上一碗辛拉麵,看著抓狂一族的漫畫,吹著冷氣,現在想想當學生的時光真的好幸福。這幾年看著他們搬到廣東街,店面變更寬敞,不變的依舊是記憶中的味道,雖然價格也是漲了不少。

店內的位置比以更寬敞,桌數也比以前多,尖峰時段全滿大約可做40-50人左右。

♦火腿歐姆貝果NT$55

貝果稍微有點乾硬,覺得可以再烤脆一點比較好,蔬菜跟但還有起司火腿,以55元來說我覺得可以,而且份量也多,吃完一個非常有飽足感。

♦韓式辛拉麵NT$75

能夠在早餐時段吃到泡麵,喝到熱湯真的很幸褔,終於懂得為何南部人很愛吃鍋燒意麵當早餐。他們的辛拉麵煮得很好吃,雖然說泡麵也不會難吃到哪裡去,但是你們懂有些店家就是很會煮泡麵嗎?威森就是那種店,他們使用的辛拉麵應該是全紅色包裝的那種,比黑色包裝還會再辣一點。

♦鮪魚蛋餅NT$45

蛋餅的口感稍很特別,外層有點酥酥的口感,但內層是軟中帶一點韌性,需要咀嚼一下。奇特的是通常這種蛋餅要煎得脆,都要加很多油,但這個吃起來,完全不會。鮪魚則是有先拌過美乃滋,吃起來很濕潤的口感,我愛死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麥克雞塊NT$45

雞塊炸得很剛好,不油膩,還保有水份。

Facebook:WEI SEN 葳森美式早午餐

🏠:970花蓮縣花蓮市廣東街213號

☎️:03-8339031

⏰:07:00-14:00

泰愛吃的部落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泰愛吃的Instagram

泰愛吃的Facebook

泰愛吃的Popdaily

合作邀約歡迎來信:[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