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美食】超道地日式拉麵—豚戈屋台拉麵|天然食材熬煮|超滿足大片叉燒肉|可免費加麵一次|日本哈密瓜汽水

1 / 1

豚戈屋台 拉麵&拌麵專門店是由小餐車起家,目前桃園店面保留最初的小餐車,可以來拍照,除了桃園八德,中壢SOGO商圈也有分店,喜歡拉麵、拌麵的朋友不要錯過。

店內裝潢

 店面清新簡約文青的風格,保留之前餐車,帶有日式風格。

營業時間寫在木牌上,週日、一、二公休,下午有休息時間。

                                                            

這是每年年底店內都會舉辦的「矢壯拉麵女生挑戰活動」,只要在三十分鐘內完食,這碗拉麵就老闆就請客!(需先預約挑戰時間,每日提供一位名額挑戰),如果是有信心的朋友,記得在活動期間內預約出發吧~ 

                                                  

有提供開水,有需要可以自取。

店內空間明亮舒適,搭配白牆、淺色桌椅,文青日式風格,有吧台區及一般桌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菜單

拉麵有豚骨湯頭、煮干湯頭、拌麵,湯頭跟麵條可以選擇濃郁/軟硬,還可以免費加麵一次,建議湯喝到一半時加麵。

餐點

                                                         

川味胡麻豆腐$40

胡麻醬搭配豆腐,第一次吃到這個組合,很特別,冰冰涼涼適合夏天開胃吃。

皮蛋辣椒$30

非常辣,但很過癮,吃一口要配五口飲料,適合愛吃辣的朋友。

叉燒飯$60

肉不錯吃,但飯如果有肉汁,會更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肉肉煮甘醬油拉麵$220

煮甘湯頭使用柴魚片、小魚乾熬煮其鮮味,浸泡一碗完成,喝起來不會有腥味,有四片大叉燒,比一般叉燒來的大片,誠意十足,肉質肥瘦適中,吃起來不會油膩。

豚戈日式乾拉麵$150

有雞腿肉串/花生/蔥花/檸檬片/豬碎肉/溏心蛋一顆,乾拉麵配上自製的拌麵醬,甜甜鹹鹹,很夠味,使用含水率高的粗麵條,口感光滑又彈性。

雞肉串一上桌就吸引我注意,表皮烤得金黃,肉質又超級嫩,有雞肉串超級加分。

草莓氣泡飲$70

飲用前要攪拌,是使用玻璃吸管,氣泡飲配上皮蛋辣椒,可以緩解辣~

哈密瓜汽水$7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瓶子好可愛,是日本的TOMOMASU 哈密瓜風味蘇打

✐☡✐☡✐☡✐☡✐☡餐廳資訊✐☡✐☡✐☡✐☡✐☡

🍜豚戈屋台 拉麵&拌麵專門店


☎️ (03)3769769

📌 桃園市桃園區國際路一段98巷52號

⏰ 11:30~14:00、17:00~21:00(星期日、一、二公休)

💰 $150~250/人

#台灣美食#桃園#桃園美食 #桃園餐廳 #桃園美食系列#桃園拉麵 #豚戈屋台拉麵 #八德美食 #置地廣場 #煮干しラーメン #乾拉麵 #叉燒飯 #皮蛋辣椒 #豆腐 #哈密瓜汽水#taiwan #taiwanfood #taoyuan #taoyuanfood #popdaily #popyummy #popyummy桃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