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運港墘站|超美味的手作薄皮披薩|巴米爾咖啡

1 / 1

-
🔆 3號套餐 $239
🔺 薄皮減油披薩/ 8吋/ 泡菜燻雞
🔺 超人氣鮮奶酪/ 日本靜岡抹茶
🔺 鮮奶茶/ 大杯/ 熱飲
-

位於碧湖公園附近,離捷運港墘站不遠處,溫馨家庭式咖啡廳,價美親民,網路上對於他們家的薄餅披薩有著高評價,料多皮又酥脆。

-

餐點均為現點現做,吃到時都是熱騰騰的,點餐滿百元,還能享用煎餃!
-

#薄餅披薩
店內人氣餐點,手作薄片義式披薩,皮薄皮脆,減油減糖,天然美味又健康,#泡菜燻雞 是一款口味較重的披薩,上頭滿滿起司配料,泡菜清脆,煙燻雞肉大塊鮮美,ㄧ吃就懂難怪是必點菜色!
-

#奶酪
表層似奶茶顏色,湯匙挖一口起來,裡頭是淡墨綠色,店家使用日本進口 #靜岡抹茶 茶粉,濃濃茶香與鮮奶融合,不甜不膩,每日限量手工製作,還有其他多種奶酪口味可選。
-
#鮮奶茶
可選有糖/無糖,奶味相當重,新鮮牛奶打成細緻奶泡,與伯爵紅茶結合,喝起來奶香十足又滑順溫和。
-
本文與 @巴米爾咖啡合作,內文均為真實感受,請安心享用。
-
🏠 巴米爾咖啡
🚈 近捷運港墘站1號出口
📍 台北市內湖區港墘路82巷13號
⏰ 營業時間 週一~日10:30–20:30
(供餐到20:00)
🚷 公休時間 依照店家公告
-
-
-
#taipeicoffee#taipeifood#food#pizza#台北美食#台北咖啡廳#巴米爾咖啡#港墘站咖啡#煎餃吃到飽#咖啡#涼麵#沙拉#披薩#義大利麵#燴飯#美食部落客推薦#內湖午晚餐#內湖美食#內湖必吃#內湖隱藏版小吃#台北小吃#美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