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端冰箱新理念可口的美味 x 小餐小事 ING Table

1 / 1

現在疫情的狀況下,許多餐廳都在走雲端冰箱的新道路,對我們家來說這是福音無庸置疑,因為疫情的情況下,我們家的易女士依舊喜歡在廚房展現好手藝,但是每次吃一頓美味就要花上一個早上的時間,現在小餐小事做的就是讓許多煮藝十足的掌廚人可以節省許多繁瑣功夫,也讓餐桌上可以多一點陪家人用餐的時刻、好好用餐的方式。

舒肥戰斧豬排佐季節自煎時蔬

肉質軟嫩肉汁滿嘴,這是我想要的肉肉大餐的感覺,不用一定要去牛排館才能有儀式感地吃肉,在家也能夠品嚐美味!


季節時蔬也搭配得很不錯,除了吃肉之外,也要營養均衡加上解膩爽口,靈魂一筆是那迷迭香的香味,店家的醬料也是一絕,酸甜解膩又讓肉汁昇華!

義式脆培根番茄濃湯

最近的我很喜歡喝番茄湯,加上紮實實的番茄泥跟蔬菜高湯一起煮出來的湯品,灑上的脆培根多了一點不一樣的口感。
黑胡椒來提香做個結尾,稍微偏酸的口味,也是很吸引人。

奶油培根義大利蝴蝶麵

經典口味之一,奶油與培根的肉汁烹調香氣加上蝴蝶麵的口感,來一把黑胡椒提香,一些蘑菇和四季豆點綴,但是讓我意外的是這款義大利蝴蝶麵的口味很濃郁!一口接一口的香~一下子就讓我們光盤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雲端冰箱這個名詞漸漸地在這一波疫情當中嶄露頭角,並且做法也越來越貼心,例如這一次遇見的小餐小事,在包裝上醬料跟材料分開,加上線上圖文食譜,讓做法更加清晰,很方便又省時間!

小餐小事食材上的新鮮是品嚐得出來的,不會因為料理包而打折扣,上桌的美味跟現做一樣,對廚房小白而言也是很容易上手和養成烹調成就的好機會,如此用心、貼心的店家提供給我們一次很棒的餐桌享受。

店家資訊:

小餐小事

官網: https://www.ingtable.tw/

FB: https://m.facebook.com/INGTable/

IG:@ ing_table

#紅竹竹 #一日一推 #餐桌上的美味 #省時 #省力 #小餐小事 #INGTable #料理 #mealkit #雲端冰箱 #新鮮食材 #料理包 #自己煮 #舒肥戰斧豬排佐季節自煎時蔬 #義式脆培根番茄濃湯 #奶油培根義大利蝴蝶麵  #廚房幫手 #動手做樂趣多 #零浪費 #好食材 #美味推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