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中山區美食】梅子鰻蒲燒專賣店條通日式鰻魚飯老店,餐點現點現烤獨特醬汁香氣噴人,甜點梅子手作果凍酸甜好滋味

1 / 1

中山區的林森北路條通這裡可以是許多賣鰻魚飯的知名店家一級戰區,而在條通這裡在還沒疫情前不管是平日還是假日就有許多的日本人或是觀光客會來這裡喝酒吃美食。

RUBY心血來潮的忽然好想吃鰻魚飯,於是下班就帶家人來中山區吃,好險有訂位一個時段店家只接受5桌的訂位

其餘都是現場的客人,貼心提醒一下要人數到齊才能就座喔。打電話的時候店家問我說要台式還是日式的,

原來在日式料理的對面也有一家專門賣中式料理的餐廳,安室奈美惠也有照訪過讓RUBY改天也想來吃看看。

想說第一次吃不知道要吃什麼就選擇了套餐的方式,本日健康套餐 $480 (10%服務費),也有另外一種精緻套餐差在的地方有明蝦沙拉。

我們點了健康套餐鰻魚飯兩份 $480 (需要再加50元)
鰻魚飯的份量已女生食量剛剛好但男生建議還是要加點其他餐點會比較吃的飽。

鰻魚飯的白飯粒粒分明不會太過黏,白飯也是有用心再烹煮,鰻魚的部分RUBY最愛怕的就是刺沒有挑乾淨,

好險他們家算是挑的很乾淨,如果有也是一點點倒是還好,鰻魚的醬汁調味不會過於死鹹,RUBY媽媽給這鰻魚滿高分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份綜合串燒 (牛、豬、雞) $480

串燒總共4串,串燒不會過鹹可以搭配旁邊的七味粉味道的層次更加出來。

附餐有生魚片-生魚片有三片,算是新鮮不是那種冷凍很久的,口感軟嫩鮮味。

日式沙拉-是和風醬的沙拉,清脆的生菜還有蘋果和葡萄柚RUBY覺得好酸但真的滿開胃的。

茶碗蒸 或 蛋捲 擇一
茶碗蒸算是中規中矩的,淡淡的蛋香還有菇菇算是清爽不油膩的茶碗蒸,蛋捲真的很厚實很日式玉子燒一層一層的

味噌湯 是日式口味的味增湯不會太死鹹還有一點海帶芽。

甜點 (梅子果凍 或 杏仁凍)
看起來沒有很漂亮的果凍吃起來居然很驚豔,自釀的梅子酸酸甜甜的口味真的好好吃,杏仁凍也是不死甜。

吃下來服務態度也是很客氣,雖然服務員都有一些年紀但不會因此散漫或是態度不佳,價錢算是中高價位但畢竟是條通這樣的價位就還可以接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的美食文章為自費用餐,純分享文章

每個人喜愛口味不一感受因人而異,食記文章僅供參考。


RUBY推薦指數(滿分五顆星)
價格 🌝🌝🌝
美味 🌝🌝🌝🌝
服務 🌝🌝🌝🌝🌝
交通 🌝🌝🌝🌝

這是RUBY的臉書粉絲團IG,請各位觀看文章的朋友們~~ 都看到這裡了,

給RUBY大大一個讚 及追蹤有你的支持和鼓勵 ,RUBY會有滿滿動力也可以寫出更多更棒的文章 。

​看更多美食旅遊食記

​ FB: RUBY說美食享受旅行

​ IG: tour_ruby053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合作信箱:  [email protected]


👉梅子鰻蒲燒專賣店 Umeko Japanese Unagi Restaurant
🏠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107巷
☎️02-2521 2813
⏰AM11:30~PM14:00 / PM17:30 ~PM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