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台│玉山碾米│宅配美食

1 / 1

42年成立的「玉山碾米」廠,
愛台灣、疼農民、堅持好品質,
清楚的稻米來源,與特定農友栽培,
推出養生米系列的相關產品,
從點心、沖泡、抹醬、油膏類等,
各式外包裝與戀戀清庭聯名跨界合作,
100%純米製成,單純的好滋味。

🔻🔻🔻
#健康零食
營業時間:09:00~17:00
電話:05-597-2101
地址:雲林縣斗南鎮新興街33號

ღ #黑米茶
✨ 10入/盒、12g/入
✨ 獨立耐熱PET網布的三角立體茶包,裝有粒粒分明的新鮮黑米,採用日本最新烘炒技術,沖泡方便,黑米的表皮快速溶解呈深紫黑色,聞與喝起來皆帶有濃郁的米香味;意外加入少許蜂蜜後,黑米茶增添蜂蜜的香甜,多了份層次感!

ღ 加入450ml約80度熱水沖泡(可二次回沖),亦可900m沖泡一次,浸泡約30分鐘後即可飲用;飲用後,還能將茶包剪開,取出黑米與其他米飯一起烹煮。

ღ #米糠抹醬
✨ #原味、微糖、#鳳梨優格
✨ 以厚片吐司分邊抹上各自抹醬,上述2款醬的顏色相似花生醬,華而樸實的原味僅是簡單的糙米醬,帶有淡淡的米香,微甜也不甜膩,糙米香耐吃又健康;鳳梨優格帶有鳳梨塊,香甜的鳳梨清香,購入2款能一次感受到不同的風味。
✨ 好糠精選優質稻穀的糠層與胚芽部位細心製作,一罐醬好糠等於40碗糙米皮與胚芽的營養哦!
ღ 上述皆為195g/罐。

ღ #無麩質米餅
✨ 40g/罐
✨ #纖米花,綜合口味有米白的糙米、紫的黑糙米、紅的紅麴米,100%純天然米餅以中心鏤空的花朵造型,非油炸無添加,吃起來相當酥脆,無添加使米餅不油膩,尾韻帶濃郁米香的微甜,罐裝是採蓋子打開後,就可以拉開易開罐的概念~

ღ #無添加古早米醬油膏
✨ 150g/瓶
✨ 最古法的繁瑣製程來自原釀手作,天然無添加,以台灣黑豆與米結合,每缸米醬至少180天的釀造,自然棕色的香甜壺底油,因白米讓醬油鹹味中和,淋上刈包、荷包蛋等料理,會帶有香鹹味,但不會死鹹,還能增添氣味。

ღ 想吃糙米,卻不喜歡糙米的口感嗎?推出各式米系列的相關產品,用簡單的方式吃糙米,從稻種、耕作、收割、碾米、製作、包裝,每層一一把關,採用安心台灣米,與特定農友栽培,且來源清楚,穀物熟化的技術,最營養的零食。
推薦程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小撇步
⊚ 黑米茶保存1年,仍以外盒裝上有效日期為主;開封後,儘速食用完畢。
⊚ 米糠抹醬常溫保存10個月、冷藏1年,仍以外罐裝上有效日期為主;開封後,儘速食用完畢,並放入冷藏保存。
⊚ 無麩質米餅保存45天,仍以外罐裝上有效日期為主;開封後,請密封,並於7天內食用完畢。
⊚ 無添加古早米醬油膏保存6個月,仍以外罐裝上有效日期為主;開封後,請放入冷藏保存,並儘速食用完畢。

🔺🔺🔺
FB/粉絲專頁:
👉 @玉山碾米「醬好糠」
IG:
👉 @esun_rice
官網:
👉 https://www.newesunrice.com/

✨✨
台灣獨家的好糠纖食,
完整保留糙米的營養。
-
本篇與玉山碾米合作,
皆為真實感受。

#台灣#台灣美食#雲林#雲林美食#斗南鎮#斗南美食#全台#全台美食#玉山碾米#宅配美食#斗南米廠#雲林景點#雲林伴手禮#好糠纖食#米製點心#好糠米食#養生茶飲#糙米#醬好糠#長壽米#MS合作嘍#正在雲林旅行的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