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知名《美國油條 三文治》飄香多年的好味道~酥香美味~台東必吃美食!

1 / 1

.

✎ 美國油條

✎ 台東縣台東市福建路173號

✎ 12:00 - 20:30

美國油條位在福建路上飄香幾十年老店,有著懷舊招牌攤位,超級顯眼吸金(*ˊᗜˋ*)網路打卡名店,說賣完就沒有了!

油炸物的攤位上超級乾淨的,真的很專業也不容易,一條條白胖胖麵團靠著美國油條老闆細心的油炸,立刻變得金黃色超美味的外衣。

三文治、油條、紅豆油條、肉鬆油條、咖哩油條五種口味,先嚐鮮最經典的三文治 (真的是必吃),我是外帶回住宿吃,個人覺得經過一小段時間食用居然不會感到油膩,覺得很加分!外皮依然金黃色酥脆內鬆軟,中間抹上美乃滋,夾著滷蛋及火腿,美國油條簡單的搭配最美味!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相關文章▶▶▶

#美國油條 #台東美食 #台東 #福建路美食 #點心 #油條 #三文治 #下午茶 #滷蛋 #火腿 #美乃滋 #麵包 #台東必吃美食 #台東美食推薦 #yummmy #delicious #foodie #foodstagram #popdaily #發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