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水義大利餐廳《墨尼尼》平價大份量.黑松露嫩雞燉飯~香蒜鴨胸披薩~香烤德國大豬腳~炸物拼盤

1 / 1

.

𝗦𝗛𝗢𝗣 : 墨尼尼義大利餐廳|淡水店

𝗧𝗘𝗟 : (02)2620-5355

𝗔𝗱𝗱  :  新北市淡水區中正路241-1號

𝗧𝗶𝗺𝗲  : 11:30 – 21:30

➧ 菜單點這裡

位在淡水的墨尼尼MONINI義大利餐廳,餐廳位子非常的多,但是人氣也非常旺,建議大家要訂位比較不會失望唷!

義大利麵、手工窯烤披薩、燉飯、沙拉、炸物、焗烤等等,墨尼尼的餐點非常多樣化,想吃什麼都有,大家點餐斟酌點,它的分量都不小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超愛它的抹醬是鮪魚的,搭上軟綿麵包超級好吃,或是沾濃湯也是絕配。

🍴田園沙拉$168

🍴黑松露嫩雞燉飯$275

個人大推薦墨尼尼的燉飯,黑松露嫩雞燉飯看起來賣像不是很美麗,每一粒米飯都吸滿湯汁,松露味很重,雞肉很嫩,每一口濕潤的在你嘴裡,香氣很足。

🍴青醬蛤蠣義大利麵$260

義大利麵也不錯,麵的份量給得很足外,蛤蠣也沒有在客氣的捏(驚喜),青醬蛤蠣義大利麵可以點,麵條口感軟硬度中,也非常地入味。

🍴炸物拼盤$390

你各位呀!如果是人很多一起用餐炸物拼盤點下去,內有薯條、魚柳條、花枝圈、洋蔥圈都沒有雷,每一個吃起來都很唰嘴!雖然它只是炸物,但都沒有遇到太老、太油、太硬的感覺,非常喜歡(炸物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香烤德國大豬腳$560

上餐非常上像也非常香,可是肉質自己體驗後不是很嫩,很卡牙肉澀澀的,但味道是香的,相信還是很多人喜歡這種口感的。

最後的甜點等了非常久,但是真的非常的好吃,巧克力苦甜大人味,冰冰涼涼的就是餐後必須來一下。

墨尼尼義大利餐廳真的好推薦大家來,雖然他人已經夠多了是否不該推(笑),但這間餐廳吃得飽、總體味道都很讚、環境也很優美很大,有機會到淡水,已成為我心中必來餐廳。

.

更多相關文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淡水 #淡水美食 #淡水餐廳 #新北美食 #義大利麵 #墨尼尼 #義式料理 #披薩 #燉飯 #提拉米蘇 #德國豬腳 #炸物 #薯條 #洋蔥圈 #松露燉飯 #發胖 #台北美食 #pop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