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大直】| Restaurant Page 頁小館 | 米其林推薦 超讚中西合併特色餐酒館

1 / 1

有興趣歡迎追蹤我的食記帳號-

https://www.instagram.com/ping_eats_for_life/

介紹-Restaurant Page 頁小館

頁小館位於大直,從捷運站步行約3分鐘即可抵達。查了一下後發現他們從2018年開始一直到2021,連年被評選為米其林餐盤推薦!

整體裝潢使用了大量藍白色,給人一種舒適放鬆的感受~店內空間沒到特別大,但用餐環境相當舒適,桌椅都有一定距離

餐點選擇挺豐富的,從前菜小點、主餐、燉飯及義大利麵、甜點等都有,也有多人套餐及商業午餐可以點!

頁小館特別的是餐點幾乎都是使用中西合併的方式,設計出了不少富有創意的料理,像是把桶仔雞作成燉飯、破布子放進義大利麵等,還滿吸引人的!

除了固定菜單外,頁小館也會不定時推出Daily Special,會有不在原本菜單上的料理,有興趣的話大家可以看看有沒有符合自己喜好的~

📍蒜辣蝦$330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蝦子相當大隻,滿肥滿新鮮的,肉質吃起來也不錯!配上油封大蒜,蒜味相當濃郁也很香,吃起來微辣真的很讚,雖然偏油但真的很不錯吃~而且我所認知的Gambas就是要油才道地!這道偏重口味但也超開胃,滿喜歡的!

📍慢煮牛舌竹筍蘑菇燉飯$500
🌕🌕🌕🌕🌗

這道是當天用餐的Daily Special,當時被店員推薦,一聽到牛舌立馬跳槽,沒人可以抵擋牛舌!(至少我是絕對不行的)

燉飯本身不會煮到太軟爛,口感頗好且吃的到米芯,飯也被醬汁完美包覆住。牛舌份量給的相當大方,帶有微微厚度,肉質很嫩以外還帶有嚼勁,覺得超好吃!搭配上新鮮多汁的竹筍及蘑菇增添清爽感,個人很推這道,不過因為牛舌真的給超多所以我最後也真的吃不完,覺得有點可惜QQ

📍商業午餐$+120
商業午餐包括任一主餐+今日湯品+80原無酒精飲品(可加價更換),僅在非假日午間供應。

當天的湯品是蕈菇濃湯,飲料則是選擇了普通的冰紅茶。湯的部分有再提供麵包,湯相當濃郁蕈菇味很香,給的也滿多的,喝起來很有飽足感,沾麵包吃超讚

整體來說我個人很推頁小館,餐點都滿有特色而且也真的很好吃!友人當天點的羊肩番茄燉飯也超驚艷,桶仔雞燉飯也是有夠浮誇直接一整隻給你!

這間我會推薦可以拿來做為慶生的餐廳,餐點服務環境都很優質,尤其吃到平常比較不常見的特色創意餐點我覺得頗讚~有額外收10%服務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店家資訊🍴
📍台北市中山區北安路595巷20弄4號1樓(大直站)
🕰週一~週日1130-1430 (L.O.1400)、1730-2130 (L.O.2045)
📞(02) 2532-8003 (可訂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