銅板價的香酥美味快速上桌 x 榮冠吐司

1 / 1

美味上桌只需要5分鐘,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最近真的是懶惰癌上身,在這一波疫情下,有很多事情一直不斷向前邁步!光是品嚐美食這件事,就有很多的捷徑出現了。

榮冠吐司推出5分鐘就能上桌的美味吐司,我真的是後悔太晚遇見它了!

各位正在苦惱的媽媽們,相信你們也跟我們家易女士一樣,一天到晚為了想要吃什麼傷腦筋,所以接下來讓榮冠吐司也成為家裡菜單的選擇之一吧!

銅板價格就能吃到厚片,而這在現在就是小確幸,而我選擇了5個口味:龍蝦沙拉披薩、義大利肉醬披薩、法式白醬佐燻雞、鹹蛋黃厚片(蛋奶素)、三星蔥花厚片,獨特選擇也想跟平常不一樣,所以這五種口味就出現在我的選擇名單上了,既有經典常見的口味卻也有很獨特的口味,這些口味全都以厚片吐司的方式呈現,我都想嘗試的私心顯而易見!

龍蝦沙拉披薩

味道沒有那麼重,有一點蝦油的滋味,不過這個披薩吃著也過過最近想吃蝦的癮,龍蝦沙拉的滋味可以依照自己喜歡的口味再多增加一點黑胡椒,最近這樣的組合,我特別喜歡!增添香氣、特別順口!

義大利肉醬披薩

經典到不能再經典的口味,義大利肉醬麵的感覺,但是經典口味搭配厚片吐司都能夠如此合適,我看這個口味要變成百搭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法式白醬佐燻雞

這個口味我很欣賞,因為味道當中的奶味濃郁,是我喜歡的味道!

一眼相中的不僅僅是模樣,連口味都在想像之中,燻雞也不會過鹹,味道均衡,在厚片吐司上展現出它的魅力!

鹹蛋黃厚片(蛋奶素)

口味上倒是很顛覆我的想像,因為它有點甜!鹹蛋黃的香氣很重,不誇張,從烤箱剛烤好味道就很重,我還在想這個味道是鹹蛋黃嗎?

不過烤過的味道原來是這樣,味道稍微有點像奶酥的口感,味道也較一般鹹蛋黃更加香甜。

三星蔥花厚片

黑胡椒出現了,蔥花的香氣撲鼻而來,鹹香鹹香的滋味太過癮了,它成為我的下午茶選項,果然老江湖的手法,厚片烤得酥脆,搭上三星蔥然後再加上黑胡椒的香氣,這口味是我最近很喜歡的一口,收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榮冠吐司已經頗有名氣,果然品嚐過後都能懂真材實料如何解釋,最近防疫升溫綁住的不僅僅是出國那蠢蠢欲動的心,更是吃美食的慾望!

還有許多口味,有鹹有甜,口味上也有許多創新,重點是很平民,銅板價格就能讓美味上桌,不用花太多時間!各位心動快快行動出發~吃美食不要客氣!

店家資訊

榮冠吐司

官網: https://www.rongcrown.com/product.php?cid=1

FB: https://www.facebook.com/rongcrown/?ref=page_internal

客服專線:04-26935282

LINE客服:@gpa9105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紅竹竹 #一日一推 #厚片吐司 #平價美食 #銅板價格 #方便上桌 #三星蔥花 #鹹蛋黃厚片 #蛋奶素 #法式白醬佐燻雞 #義大利肉醬披薩 #龍蝦沙拉披薩 #榮冠吐司 #美食推薦 #好吃高CP值 #愛買 #手工厚片吐司 #生吐司 #榮冠 #實體店面 #團購首選 #批發 #批發零售 #早餐 #下午茶 #宵夜 #宵夜美食 #披薩 #美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