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煮生活 偶遇愜意的五感飲食體驗

1 / 1

某天和朋友健身完,苦惱要吃什麼補充剛剛流失的熱量(?

我們運動是為了吃更多 不是為了減肥哈哈

意外發現自煮生活 Cooking & Living,餐廳的介紹內容非常吸引我們,立刻預約兩人位,前往這個奇幻享食旅程。

位於松山CityLink 3樓,隱身在蔦屋書店裡,空間不大,但陳列及裝潢,讓人感到十分舒適。因為已經預先點餐了,我們入座吧臺區後,就很期待食物上桌!

等待的過程中,可以在自煮生活裡面逛逛,或是到書店拿一本書來看,都可以唷!(但請小心愛護書籍)

上菜了!

我們點鹽燒澎湖凍中卷、雲林大埤無毒酸菜滷肉。

主菜加上有機友善根莖類蔬菜,這盤看到色彩鮮豔的餐點,好像一幅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澎湖直送的中卷非常新鮮,再擠黃檸檬,又香又酸,更有層次。

滷肉的軟Q層度剛好,味道不死鹹,也不是那種很甜的醬汁。用對食材料理,真的不一樣。

來這邊用餐,不是只有「好不好吃」。自煮生活的「五感飲食體驗」,一道菜從節氣、風土味道到人文故事都有講究。

邊享用,店家會一邊介紹食物,像是日曬的越光米、來自雲林人道飼養的豬肉、滷汁是屏東釀造的.....每一口吃下,都感覺跟台灣土地有更深一層的連結。

白飯真的很好吃,可惜今天戰力不夠,不然想再多吃一碗飯!

吃,不是只有用到味覺,五官齊用再加上身心靈感受。除了來這邊用餐,七月開始,自煮生活恢復開班料理課程(最新消息可鎖定粉絲專頁),來這邊交朋友、聽故事。用不一樣的方式來體驗生活。

期待下一次到訪。

自煮生活 蔦屋風味體驗空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02)2747-3880

台北市信義區松山路11號3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