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甜點「冰屋x先生 Sensei 手作千層 博愛店」

1 / 1

🍵 小山園抹茶起司千層,170元

🍧 惡魔果實刨冰,150元

📌 有wi-fi,無服務費

先生是高雄著名的千層專賣店,光高雄就有好幾間分店,現在據點還拓展到台中,不過有和日式刨冰店冰屋聯手的就只有博愛店。

之前原本想鎖定抹茶芒果千層,但又想吃冰,當天博愛店雖然沒有抹茶芒果千層,為了冰品仍造訪,結果也完全沒失望,十分喜歡這碗惡魔果實刨冰!

惡魔果實刨冰是一半抹茶、一半巧克力糖漿,抹茶是用小山園,抹度很夠!巧克力也是不死甜的巧克力威士忌糖漿,頂層起司醬再撒上巧克力脆片,裡面則是白玉和一球明治冰淇淋,整體味道很喜歡~這碗冰體也不會融太快,籌備中的日式刨冰特輯絕對就是高雄代表啦~

相較惡魔果實刨冰的驚喜,抹茶起司千層就中規中矩。千層餅皮有些厚度不過口感挺軟,同樣用小山園抹茶粉,抹度有,加上起司淋醬視覺效果不錯。

博愛店是層獨棟店面,離後驛站很近,裝潢也挺好拍,希望芒果季來得及再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地址: 高雄市三民區綏遠一街167巷40號

🚇 捷運:高捷後驛站,2號出口步行1分鐘

☎️ 電話:(07)331-8345

🕛 營業時間:1230~1900

❌ 公休日:無

#高雄 #高雄甜點 #高捷 #後驛站 #先生千層 #先生sensei手作千層 #冰屋 #冰屋博愛店 #高雄冰品 #抹茶 #抹茶控 #抹茶控吃高雄 #丸久小山園 #matcha #日式刨冰 #抹茶控吃冰 #抹茶千層 #抹茶千層特輯 #日式刨冰特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