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次郎燒鳥 | 心中的美味燒鳥第一名🐔 | 西門町美食

1 / 1

心中的美味燒鳥第一名🐔雞肉串燒為主,有鹽味或醬燒兩種選擇,也有炸物或烤物。飲料則有碳酸飲料和酒精飲料。低消 $450,一成服務費,可訂位。(菜單在最後一頁)🌱有蔬菜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康定路25巷25號

☎️電話:02 2371 1077

🕰營業時間:二~日 18-23

⚪雞肉丸 $80⚪雞柳 $70⚪雞蔥串 醬燒 $80⚪雞肉串 醬燒 $70 ⚪雞脖子 鹽味 $80 ⚪雞心 $60⚪雞白肝 $100⚪雞胗 鹽味 $60 ⚪雞菲力 $90

隆次郎燒鳥是我與友人很愛的一間,最為推薦的是他的雞柳,烤至5分熟,卻不會有生食之感,帶有炭燒香氣,柔嫩好吃,通常我個人會獨享2串。

如果想吃柔嫩的雞肉部位,那麼醬燒的雞蔥串(蔥脆肉嫩)、雞肉串、雞菲力(富彈性)都很推薦。

而醬燒雞肉丸也是我的必點品項,沾上生蛋黃後,多汁滑嫩帶點丁的口感,吃了超滿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多汁肉嫩的雞肉丸。

想吃有口感的,可以吃雞脖子,多汁Q彈;雞心 juicy,醬燒的比鹽味好吃;雞胗 鹽味 有嚼勁,這些我也都會點個一串。

還有一些限量的品項,如:雞心氣管、雞膝軟骨、雞橫膈膜,如果去的晚些可能就鎩羽而歸了。

當天幸運的吃到黑板上的菜單 雞白肝 醬燒,口感豐腴嫩滑,不若一般雞肝的粉感,稍微生了些,整體滋味是很不錯的,若有機會會再點個一串。

因隆次郎只有王師傅在料理,等待的時間較長,通常吃一頓約2小時左右。通常我跟友人會一次點齊所有品項,再慢慢聊天享用。如果在意時間或是環境,(空間較小,交談的音量偏大)可能要自行斟酌囉!

隆次郎仍是我目前心中的第一名燒鳥,推薦給大家!

隆次郎菜單

隆次郎酒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食物分類 #貝卡燒鳥馨食記 #貝卡日料馨食記 #貝卡隆次郎馨食記
📍地點分類 #貝卡台北馨食記 #貝卡萬華馨食記
#西門美食 #捷運西門站 #台北燒鳥 #聚餐推薦 #燒鳥 #隆次郎 #隆次郎燒鳥 #隆次郎菜單#chicken #雞肉丸 #雞柳 #串燒 #台北美食 #日料 #居酒屋 #雞白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