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最新!TOP5越南法國麵包推薦,現烤法國麵包還有沙爹、花生香蕉甜點口味,夏季必吃清爽系美食!

1 / 1
超愛吃越南法國麵包的曹曹,這次要來分享評價較高的5家越南法國麵包店,炎熱的夏天來上一份外皮酥脆、裡面Q彈的法國麵包,中間再夾上酸甜的蘿蔔絲醃菜以及新鮮蔬菜、各種越南火腿、或是店家獨家的沙爹口味肉配料,不只不會長胖營養也滿點!其中很多店家都是小攤販卻是非常熱門的排隊美食,有興趣的你跟著曹曹的介紹看下去吧!!

2022最新!TOP5越南法國麵包推薦_  1. 阮氏越南麵包舖,高CP值排隊美食

📍阮氏越南麵包舖地址: 108台北市萬華區廣州街170號號前 (13號攤位)*從龍山寺這頭進入,5點開始營業通常直接去都不用排隊。怕撲空的人可以掃描上圖左邊老闆娘LINE QR CODE 加入詢問。

🕒營業時間:星期一~日 17:00–22:00

這家在萬華廣州街夜市中央的路邊越式小吃攤販,可是在點餐後用著小小碳火爐慢慢烘烤著法國麵包,

麵包的個頭看起來就比一般越南法國麵包大條,

連料都給的很多,

尤其是他們的紅白蘿蔔醃菜,酸甜爽口完全不輸韓式炸雞搭配的醃蘿蔔塊,加上洋蔥絲及香菜、黃瓜,大口咬下充滿炭香味的現烤法國麵包,超讚!!

(圖片來源:曹愛吃Caocaoeatfoods)

2022最新!TOP5越南法國麵包推薦_ 2. 育婷越南小吃,新鮮手作法國麵包

📍育婷越南小吃地址:241新北市三重區大同北路57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星期二~日10:00–20:00,每週周一休息。

老闆自己手作法國麵包,手作麵包新鮮度夠,是最完美的法國麵包質感,皮脆心軟,吃起來口感就是跟工廠出品的不同,很多人特地只外帶法國麵包,超划算的才25元一顆,而且外酥內嫩但還帶Q!

育婷越南小吃法國麵包有4種口味:豬肉、牛肉、紅燒肉+火腿、肉丸豬肉。料也是非常澎湃給的很足,加上小黃瓜和店家自己醃製的白蘿蔔味道也很棒,只是這邊比較不一樣的是沒有加生洋蔥,整體來說多數網友反應味道偏淡,建議可以加辣會比較夠味。

(圖片來源:育婷越南小吃FB)

2022最新!TOP5越南法國麵包推薦_ 3. 郭寶越式三明治,特別香茅沙爹口味也有甜的花生香蕉

📍郭寶越式三明治地址: 105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五段123巷25號

🕒星期二~六12:00–20:00

和一般越南法國麵包店比較不同的是口味可以選喔!居然有香茅豬肉口味耶!這款賣超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還有下面這款越式沙爹牛肉的選項,

更特別的是還有奶油花生香蕉口味🍌

這家的麵包也都是現烤現做的哦,所以等待時間會比較久,如果不想等,建議可以先打電話訂購再過去拿。

(圖片來源:郭寶越式三明治IG、外送平台圖片)

2022最新!TOP5越南法國麵包推薦_ 4. 越南會安黃城麵包,高CP值排隊美食

📍越南會安黃城麵包地址: 234新北市永和區中和路519巷4號

🕒營業時間:星期一~四08:30–18:30(五六日休息)

網友最推薦:會安豬肉( 口味清爽、調味恰到好處、 高CP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家越式法國麵包可以說是永和地區的抗霸子!也是用炭火下去烤的,跟第一家阮氏一樣皮脆又帶有炭香味,會安豬肉口味,是使用豬排(醃過的薄豬排)再加上豬絞肉, 而咖喱雞肉是用咖喱雞絲,

麵包內層絕對少不了越式美乃滋以及特別的雞肝醬,加上他們的獨門醬汁,

搭上爆量蔬菜:滿滿的生菜、小黃瓜、香菜、甜脆的越式醃蘿蔔讓你絕對吃的飽!!

(圖片來源:越南會安黃城麵包GOOGLE MAP簡介)

2022最新!TOP5越南法國麵包推薦_ 5. 亞仙烘焙坊越南麵包-大園店,越式法國麵包google評論數最高

📍地址:337桃園市大園區中華路19號

🕒營業時間:星期二~日06:30–16:00(*常下午三點多就快沒了,想吃建議要四點前來排隊哦! )週末早上7點開始售賣,賣完為止,常常10點多就已經排了長長的人龍。

這家可是桃園以北最有名的越南法國麵包店!在大園可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可缺的關鍵因素之一當然是麵包現烤超級酥之外,內餡非常豐富且紮實,

烤的香脆的法國麵包夾上燒肉蛋,鋪滿新鮮的洋蔥絲及黃瓜條,塗上越南道地口味的自製肝醬、越式火腿、蘿蔔絲醃菜,敢吃辣的朋友一定要加點小辣(生辣椒)絕對更加分!!味道好且大份量高CP值是重點!價格實惠,用料實在怎能不吃呢?!

(*但蠻多網友說衛生狀況不太好,店員帶手套拿麵包又拿錢、蒼蠅很多飛來飛去,想吃的人自行評估嘍!)

(圖片來源:亞仙烘焙坊越南麵包-大園店FB)

我是愛吃愛旅遊愛分享也愛寵物的「曹愛吃CaoCaoEatfoods」歡迎點進去看更多我的分享唷~!

今天的『2022最新!TOP5越南法國麵包推薦』就介紹到這裡啦!!希望大家都能吃到自己心目中最喜歡的越南法國麵包!曹曹期待和大家下次見嘍!!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其他小吃點心美食分享 👉INSTAGRAM👉FACEBOOK

#caocaoeatfoods 
#曹的美食後花園 
#曹的台南美食後花園 
#版權所有未經caocaoeatfoods專頁授權請勿私自拿圖 

#曹愛吃CaoCaoeatfoods 

#越南法國麵包 #越式法國麵包 #台北越南法國麵包 #新北越南法國麵包 #永和越南法國麵包 #桃園越南法國麵包 #大園越南法國麵包 #越南法國麵包推薦 #三重越南法國麵包 #三重越南法國麵包推薦 #桃園越南法國麵包推薦 

#亞仙烘焙坊越南麵包大園店 #亞仙烘焙坊越南麵包 #越南會安黃城麵包 #郭寶越式三明治 

#阮氏越南麵包舖 #萬華越南法國麵包 #萬華廣州街美食推薦 #萬華廣州街小吃 #育婷越南小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