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價的幸福是一層又一層 x 狸小路手作烘焙

1 / 1

好吃千層蛋糕來台中插旗了,一想到千層蛋糕總會出現幾家店名,但今天要介紹的狸小路從台南發跡,是人氣很高的蛋糕店,網刷一片說這裡的招牌是千層,所以決定要來一顆我的最愛芋香千層解解饞!好久沒吃千層,開吃一波!

香芋千層

這樣一顆千層蛋糕,說實在價格真的很佛,千層的本體不會過甜,其中芋頭餡很濃醇,稍微帶些許甜口,剛好中和了口感,最有趣的是入口會有不同階段的享受,一開始是芋頭餡料的香味,接著就是千層蛋糕本身的軟嫩,再來又是芋頭餡料中和,奶香奶香的芋頭餡料,真的是讓我躁動得小手忍不住!

雖然前面說有些許甜口,但不是死甜!更不會讓人覺得甜膩,另外,狸小路在食材上也是相當用心!

為了可以吃得安心,不添加過多的糖以及添加物,在品嚐過程中,店家也希望大家能吃到自己想要傳遞的溫暖!藉由甜點的分享跟吃甜點的心情,帶給大家幸福!

狸小路除了門市本身可以現購蛋糕之外,也可以預訂冷凍宅配,預定冷凍宅配的方式在現在來說是方便又安心的,因為疫情期間不用出門就能吃到好吃千層!也避開需要排隊搶購還可能搶不到的困擾~

除此之外還有許多品項,如果是冷凍千層現場店員都會貼心告知怎麼退凍!

冷藏退冰一天就可以食用,食用起來的口感一樣綿密,因為我就是冷凍千層回家享受,滿足就想吃芋頭的心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店家資訊:

狸小路手作烘焙 美村門市

地址: 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552號

電話:04-23766766、0933129953

營業時間:10:00~21:00

官網: https://www.tanukikoji.com.tw

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LiXiaoLuShouZuoHongBeiPingJiaDanGaoZhuanMai

IG:@ tanuki_koji_2013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紅竹竹 #美食獵人 #芋香千層 #千層蛋糕 #狸小路手作烘焙 #狸小路 #台南甜點店 #甜點控 #台南甜點 #甜點 #彌月送禮 #生日蛋糕 #彌月蛋糕 #蛋糕 #生日 #彌月 #冷凍宅配 #台中蛋糕推薦 #台中甜品 #yummyda台中 #dessert #foodie #cake #foodie #台中美食地圖 #台中美食 #tainan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