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1《脆脆系列.巧克力雙層雪糕》OREO歡慶110週年~巧克力控怎麼能錯過!

1 / 1

.

回購率星星數: ★★★

哪裡可以買到:7-ELEVEN

.

OREO脆脆雪糕的外包裝視覺看起來就食指大動,忍不住快點打開!紙盒想要好好的撕開真不容易(直接扯開好了哈),內還有塑膠包裝。

6/1起開始在7-11獨家販售OREO脆脆雪糕,是不是心動啦!OREO脆脆雪糕有兩種口味,分別是香草跟巧克力,今天帶大家分享巧克力口味,巧克力控不要錯過。

🍴 OREO脆脆雪糕 巧克力 $99

外層裹了一半的巧克力脆皮,冰心使用巧克力拌入OREO脆餅,甜度個人覺得適中,因為OREO就是要甜滋滋才幸福呀!巧克力非常香濃帶點苦,加上外層脆皮口感提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雖然價格稍高,但OREO控或是巧克力控很可以去嚐鮮一次,偶爾滿足一下自己也不錯(開心)!

.

更多相關文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超商美食 #OREO #OREOICECREAM #IGFOOD #FOODIE #711新品 #711 #生日慶 #冰 #雪糕 #巧克力 #巧克力雪糕 #發胖 #pop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