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陽站《瑞客來永和豆漿》烤餅酥香愛不釋手,24小時營業~早餐消夜樣樣都包

1 / 1

大家好是將將(揮手) 捷運美食回歸,位在捷運昆陽站四號出口左手邊走即可見的文青店面,隨時想要吃都為你營業服務,瑞客來永和豆漿24小時的店真的太優質,品項太多先來分享烤餅篇

.

📍 回購率 ★★★★☆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中坡南路32號

電話:(02) 2726-2311

紅豆▴

甜餅▴

花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咖哩▴

芋頭▴

瑞客來永和豆漿的店面使用大量木質真的好舒服文藝感,有小小的內用空間,點餐區有一面烤餅櫥窗區,可清晰看見每一個口味的樣貌。

甜餅長條薄片形體一層一層酥脆口感,外表金黃光看就很誘人,甜度中不黏牙,喜歡簡單古早味的人非常推薦這口味。個人次愛的就是咖哩口味啦!外表扇形鼓鼓的,出乎意料的是他的餡料是乾的,原以為會是稠狀,咖哩味極濃充斥在嘴裡,鹹香綿密,外表灑滿白芝麻很香。覺得蠻特殊的是花生口味,第一次吃到烤餅有花生口味,花生果然是百搭,長條形薄片的烤餅實在是太鑲了拉(滿足) 花生粉絲不可以錯過,滿嘴都是花生香。

瑞客來永和豆漿除了烤餅外,還有飲品、手工蛋餅、燒餅、小點、饅頭、烤土司、飯糰,超多樣化的,下次想嚐嚐手工蛋餅。

.

Jiang Jiang Popdaily ◂點選收藏

Jiang Jiang Instagram ◂點選看更多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早餐 #晚餐 #消夜 #早午餐 #永和豆漿 #瑞客來永和豆漿 #餅 #昆陽美食 #捷運美食 #昆陽 #早餐推薦 #24小時營業 #消夜推薦 #烤餅 #波波 #popdaily #發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