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市東區】籽田野菜屋|蔬食拉麵也能很好吃

1 / 1

最近開始吃素的我,無意間找到這間蔬食店,很難想像吃拉麵沒有搭配叉燒,但當我吃了第一口麵以後,我才發現素食世界也好美好。

店面不大,是一間充滿日式風味的小食堂。

記住!此店不接受訂位且人到齊才能入座喔!

而且有兩隻可愛的小店貓,非常親人。

附上菜單

#胡麻洋蔥 我是一個很愛吃洋蔥的人,一看到小菜有洋蔥我當然要點。

                   這裡的胡麻洋蔥吃起來不會很辣,搭配胡麻醬也不會死鹹,很清爽!

#赤醬沾麵 這個真的很好吃,麵條吃起來十分Q,搭配番茄的酸度真的剛剛好。沾麵的沾醬非常濃郁,左上那一壺是熱水,等到麵吃完,可以將水加入沾醬中就會變成味噌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個搭配真的非常可以,而且分量真的很多,我一個女生實在是吃不太完。

但是太好吃了我就算撐破肚皮也還是吃了很多,包括湯也不放過。

#蒜頭飯 我不是一個很愛吃飯的人,但是這一碗蒜頭飯我可以一直吃。

非常非常好吃,我覺得勝於沾麵,可能我更愛蒜頭吧!

飯軟硬適中,種口味的蒜頭,搭配旁邊清淡的湯,真的非常剛好。

我還沒吃完就開始想著下次再訪要吃什麼了,還真想每樣都吃呢!

#北海道牛乳 其實就是烤麻糬淋上煉乳啦,這道一定要趁熱吃,有些地方烤得脆脆的冷掉就變軟啦!!!

這間店我很喜歡,店內放著日文歌曲,搭配溫馨的裝潢,讓人有種很放鬆的感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且今天來的時候剛好是最後一組客人,店內格外安靜,只聽見貓呼嚕呼嚕聲。

這一條街上蠻多餐廳的,但只有這間店最吸引我,下次有經過這裡不妨停下腳步吃吃看吧!

下次低勾想嘗試蔬果昆布沾麵:P

店家堅持自製、走天然健康路線,希望帶給大家更多口味的蔬食選擇。

而籽田主要販售五辛蔬食,也可做全素或是蛋奶素。

對於素食主義者真的十分友善阿!

🍴:籽田野菜屋
🏡:新竹市東區世界街93號

☎:03 535 5880
🕒:星期一-星期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11:30–14:00/17:30–20:30 

#新竹美食#新竹晚餐 #新竹午餐#籽田野菜屋#素食 #蔬食 #Hsinchu#Hsinchufood#foodie#東區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