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狸小路手作烘焙]冷凍千層蛋糕新上市!來自台南的人氣千層蛋糕📍台中西區美村店

1 / 1
今天要介紹一家來自台南的人氣千層蛋糕👉狸小路手作烘焙,主打平價好吃的千層蛋糕,新推出冷凍千層蛋糕,可以提前訂購,省去現場排隊的時間,前一晚放冷藏退冰就可以食用了,非常方便,這次就帶大家來開箱看看!

🎉歡迎追蹤👉ig:enve_girl_food_diary

🎉fb:環工女孩的吃貨日記

📍來自台南的狸小路,之前是在台南吃到他們家的千層蛋糕,是台南人介紹的。

沒想到目前台中已經開了三間店,高鐵店、逢甲店與美村店。

📌今天來到的是美村店,就在台中美術館附近,早午餐美村尼克對面。

📌店內有提供很多款蛋糕,有千層、乳酪、初雪蛋糕等等,價格都很平價。

📌也有販售曲奇餅、蛋黃酥、流心餅,如果有送禮需求,狸小路會是個很好的選擇!

📌目前推出了最新系列:冷凍千層系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冷凍的便利性是消費者可以先透過上網預訂的方式訂購,之後再透過宅配或直接到門市領取,省去排隊搶購的時間,疫情期間,如果想要吃千層蛋糕,免出門直接上網預訂,就能宅配到你家!

會附贈一個提袋,回去可以直接放冷凍保存,享用的前一天放冷藏退冰即可!

包裝盒超可愛的😍,而且蛋糕很大,很有份量!

外盒裡還有一層完全密封的包裝,密封的設計,可以防止蛋糕會有冰箱味,可以好好地享用美味的蛋糕😊

打開後,會有可愛的小卡😆,寫著食用千層蛋糕的注意事項!

香芋千層$990:

最上層跟中間都夾有芋泥,芋泥很綿密,一入口可以感受到滿滿的芋頭香,伴隨著淡淡的奶香,千層裡的蛋皮不會很厚,芋泥、鮮奶油、蛋皮三者不是分開的,是很和諧的搭配在一起!

美美的切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會讓你一口接一口😍

📌喜歡千層蛋糕的朋友,千萬不能錯過狸小路喲!歡迎上網訂購冷凍千層系列,讓你在家就能享用美味的蛋糕😍

💬店家資訊:狸小路手作烘焙

🔎官網:https://www.tanukikoji.com.tw/

🔎臉書:狸小路手作烘焙

🔎IG:tanuki_koji_2013

📌台南裕學門市:台南市東區裕學路12號 

📌台南民族門市:台南市中西區民族路二段72-1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高雄瑞豐門市:高雄市鼓山區南屏路513號

📌高雄新崛江門市:高雄市新興區新田路123-1號

📌台中逢甲門市:台中市西屯區河南路二段313號 

📌台中美村門市: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552號

#千層 #甜點 #人氣甜點 #狸小路 #平價千層 #冷凍千層 #台南甜點 #台中甜點#千層蛋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