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蛋捷運商圈!靜謐小巷裡的日式懷舊風情|高雄市左營區_日和珈琲店

1 / 1

我是想跟全世界的美食談戀愛的S小姐,聽起來有點貪吃,有點貪心;但,我確實是真心愛著所有美食的。

S小姐合作洽詢:[email protected]

「有珈琲的日子,便是日麗風和。」一句簡單的話勝過千言萬語,在日和珈琲裡,也確實能感受到那種平靜、舒適、日麗風和的感覺。位於北高雄一級餐飲集散地漢神巨蛋附近,微老宅加上用心的擺設,成就了日式復古風情,有一種懷舊感,充滿了故事。

騎樓門面是半開放的窗檯,一旁有用餐區,還有綠葉植栽點綴。

偶爾可見店狗柴犬在外放風,雖然店面小巧精緻,但是整體的裝潢別具巧思。

這裡同時也是寵物友善餐廳;交通也十分方便,捷運巨蛋站步行約5分鐘即可到達。

進到店內,老派透天獨有的狹長在此一覽無遺,用餐座位多元。

這裡有吧台區、雙人、四人座席,大量的木質桌椅。

畫龍點睛的植栽擺設,清爽的色系與白牆,簡約又清新,打造出一種隱世的靜謐感,而這一切和店的座落位置:巨蛋商圈旁的靜巷,有著強烈的呼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旁有置物籃可以取用。

進入餐廳確認人數後,店員會先給菜單,然後告知可以入座的位置,自行入座。

菜單上有店規,務必先看清楚,做個有禮貌的消費者,才能擁有愉快的消費經驗喔!

飲品有手沖咖啡、義式咖啡、鮮奶茶、法芙娜可可牛奶等,可以加價升級燕麥奶,另外也有特調氣泡飲,人氣滿滿的丹麥厚片吐司與自製甜點,也是許多人吃下午茶的好選擇。

丹麥厚片吐司口味很多,像是鹽味花生醬、酪梨蛋沙拉、芋泥奶油、海苔肉鬆蛋沙拉等,人氣最高的非蛋沙拉和海苔明太子莫屬,另外還有季節限定口味,像之前草莓季推出的草莓鮮奶油口味就深受饕客喜歡,厚片吐司在下午茶或早午餐時段食用都很適合。

甜點每日供應品項不同,蛋糕以巴斯克蛋糕為主,有原味、小山園抹茶跟可可口味。

這天點的是原味的巴斯克。

雖然我不是很喜歡吃巴斯克系列,但日和珈琲店的巴斯克蛋糕口感是非常好的,由於我本身是斜槓甜點師,憑著職業經驗直覺,吃得出來食材是有講究的,而烤焙爐溫也拿捏的剛剛好,如果喜歡巴斯克蛋糕的人,不妨來這裡試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焦糖布丁是丹麥厚片吐司外的另一個人氣甜點!

除了口感好,不會過於甜膩,焦糖苦度適中外,使用精緻的容器裝盛也是加分因素之一!

西西里檸檬咖啡的比例讓人難忘,因為喝起來非常和諧!以往在其他餐廳喝的很容易會太酸或太苦,或者彼此搶味,日和珈琲卻讓這杯咖啡完美融合,這是很難得的味蕾體驗。

熱拿鐵喝起來是奶與咖啡並重的,有著溫醇的咖啡香氣。

非常喜歡明太子的我,對於海苔明太子丹麥厚片土司讚不絕口。

剛烤好的吐司十分柔軟,邊緣又保留酥脆感,塗上厚厚的明太子,再灑上海苔,視覺與味覺都顧到了!

附上的刀叉是木製刀叉,趁熱食用是好切的,稍微放一下再切會需要施點力,但不影響進食。

好好吃飯,才能好好去愛。幾次到訪都是獨自前來,發現這裡是一個不只可以和三五好友、家人、伴侶前來,一個人也可以很自在;「自在」是在愛裡最好的狀態,於是,當我在日和珈琲享受午後時光,也正在蓄積自在去愛的能量。好咖啡、好甜點、好地方,推薦給想要好好的你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店名:日和珈琲店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新上街307巷2號

營業時間:10:00-18:00(週三公休)

電話:07-550-9878

官方網站

備註:

1.內用低消為一杯飲料

2.假日客滿時會限定用餐時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可外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