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美式餐廳再+1!「DOUBLE SINGLE」必點人氣「蛋黃麵」,搭配微辣薯條更唰嘴

1 / 1
台北中山爆紅美式餐廳!「DOUBLE SINGLE」去年年底開幕到現在人氣依舊非常高,「DOUBLE SINGLE」有著復古美式的裝潢,早晚的氣氛有著不同的感受,加上豐富美味的餐點,每一款都好想點來品嘗,小編推薦必點「蛋黃麵」及「優格酸奶炸雞」!

「DOUBLE SINGLE」位在中山站及雙連站之間,兩站下車步行5分鐘皆可到達,在遠處就可以看到在外候位或是在拍照的朋友,可見人氣不減。「DOUBLE SINGLE」從裡到外的裝潢都充滿美式復古的味道,主視覺以紅、黃色為主軸,從店家的招牌、菜單、海報、醬料罐等等都可見紅、黃色的蹤影,搭配簡約乾淨的桌椅、餐具,整體氛圍很舒服,讓人想久留!

延伸閱讀 免飛法國!台北人氣「NUMÉRO QUATRE」咖啡廳打卡超Chill露天座位,還能享受限量歐風早餐盤

「DOUBLE SINGLE」不僅裝潢好拍,餐點更是一大亮點!菜單品項很豐富,有薯條、炸雞、披薩、義大利麵、奶昔等等。薯條共有2款可以選擇,「DOUBLE薯條」重口味會愛,裡頭加了醃製的紅洋蔥、小番茄及2種起司,還淋上特製的「酸豆蛋黃醬」,好濃郁忍不住一口接上一口!「SINGLE薯條」不同的是裡面有墨西哥辣椒及泡菜蛋黃醬,口感酥脆微辣!

DOUBLE薯條 170元

綜合炒菇 180元、SINGLE薯條 170元

「蛋黃麵」是IG上許多朋友推薦必點的麵,手工的寬扁義大利麵吸附著濃郁的蛋黃醬汁,搭配蘑菇、培根再撒上綿羊乾酪,好唰嘴,與小編同行的友人也都好愛!「美國牛肉麵」使用美國牛勒條醬汁,搭配舒肥蛋及帕米吉亞諾乾酪,口感豐富,味道有點像台灣的牛肉麵,喜歡的朋友可以來嘗鮮!

蛋黃麵 260元

美國牛肉麵 320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草蝦麵 340元

台北中山商圈真的越來越多異國料理餐廳,喜歡美式料理的朋友,小編非常推薦「DOUBLE SINGLE」給大家,整體用餐體驗都覺得很不錯,是很適合與朋友聚餐的好選擇!

| 店家資訊 |

DOUBLE SINGLE

時間:12:00~21:30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18巷26-1號

電話:02-2550-6169

交通:捷運中山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

頑童瘦子也愛!台北最潮「生煎包店」打卡太空艙裝潢,必嘗限量洋蔥芝心口味口感濃郁唰嘴

第1家「植物生吐司」在台北!「Blivin」全品項堅持不加蛋奶,先嘗人氣串燒造型吐司

CP值超高!西門大分量「早餐盤」15種食材任選搭配,丹麥土司口感酥脆奶香十足

#台北美食 #中山咖啡廳 #中山餐廳 #薯條

#新開幕 #義大利麵 #美式餐廳 #美食 #披薩

#奶昔 #排隊美食 #炸雞 #蛋黃麵 #發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