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飛法國!台北人氣「NUMÉRO QUATRE」咖啡廳打卡超Chill露天座位,還能享受限量歐風早餐盤

1 / 1
2022年最受矚目的咖啡廳「NUMÉRO QUATRE」你去過了嗎?「NUMÉRO QUATRE」座落於松菸旁巷弄內,戶外露天空間的裝潢設計非常有異國風情,經過的民眾都忍不住多看幾眼,或是直接進去喝杯咖啡及品嘗美味的歐風早午餐,這週末就來這裡好好放鬆度假吧!

「NUMÉRO QUATRE」店內外座位大約22席,空間不大,但整體營造的氛圍卻非常吸引人,裝潢色調主要以木頭咖啡質調為主軸,店內外擺放許多老物件、器皿及家具,再加上花卉與植栽的點綴顯得更有質感,來到這裡彷彿置身在法國街邊,環境舒適且放鬆,店裡每個細節真的都不能錯過!

「NUMÉRO QUATRE」主要販賣早午餐、甜點及飲品。早餐盤每日提供的品項不太一定,「青醬烤雞」早餐盤內容物有酸種麵包、炒蛋及青醬烤雞,特別喜歡炒蛋,口感滑順、軟嫩!再來就是必點的「松露薯條」,薯條炸得酥酥脆脆,一點都不油,松露香氣十足,分量也給得很多,在咖啡廳很少見的松露薯條,來一定要點上一份!

拿鐵 120元、燕麥奶 100元

青醬烤雞早餐盤 280元

松露薯條 200元

小編已經來訪「NUMÉRO QUATRE」兩次了,每次來都有不同的驚喜,不管是裝潢佈置還是餐點上,都能感受到老闆的用心,聽說還有隱藏版的甜點,想知道的朋友可以詢問老闆唷!小編已經迫不及待安排三訪了!

| 店家資訊 |

NUMÉRO QUATR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時間:11:00~18:00(週二、三休)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四段553巷22弄5號

交通:捷運市政府站

延伸閱讀

一秒飛日本!精選台北3家「日式咖啡廳」,有道地牛肉咖哩、明太子烤飯糰、和菓子

IG打卡必拍!台北4家人氣「歐風咖啡廳」:全台最美路易莎、挑高玻璃屋

台北中山新開幕咖啡廳!打卡日系復古裝潢,必點綿密巴斯克蛋糕

#台北美食 #台北咖啡廳 #信義美食 #新開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信義咖啡廳 #歐風咖啡廳 #早午餐 #薯條

#燕麥奶 #台北景點 #打卡 #波波發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