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美食x前鎮區|季節嚴選 無菜單料理-雅樂廚苑

1 / 1
店家堅持季節嚴選,用最新鮮的食材呈現給每個顧客。價格分別為:1200+10%、1500+10%、1800+10%,甚至無上限,店家都能客製化。建議訂位時先告知想吃的餐價及是否有忌口,方便店家做準備。這次選擇1200的價位,且告知不吃小黃瓜及煙燻鮭魚。總共有七道料理(含甜點及飲品)。

店內環境

一樓座位區:約四張方桌,都是沙發座椅,非常舒適,高度很剛好。

二樓座位區:都是大桌面,四位(含)以上,應該會安排在二樓~

牆面上掛的都是酒標拼貼組合的相框,很有特色~

餐點介紹

🔅前菜-鮑魚+雞肉慕斯

左邊為宜蘭鮮鮑魚,先用古早味醬油浸泡靜置,再搭配魚子醬、金箔、黑豆、五味醬。鮑魚本身Q彈有勁。

右邊為雞肉慕斯,搭配鴨肉酥、魚子醬、青醬。鴨肉酥讓整體變得酥脆,個人覺得口感上有加分。

🔅沙拉-櫻桃鴨胸蔬果沙拉佐洛神花醬

使用10-11月盛產的洛神花製成醬汁,酸酸甜甜,很清爽👍

沙拉內還有來自日本沖繩的海葡萄,逼逼波波的口感很療癒~(海葡萄是一種綠藻,有豐富營養物質)

🔅湯品-巴西蘑菇燉黑羽土雞

黑羽土雞最大的特色就是肉很扎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雞肉應該有先碳烤過,因為皮本身有點焦苦味。

湯用雞骨熬煮而成,但味素味有點重。

🔅熱前菜-焗烤秋蟹

看蟹殼應該是使用三點蟹,先將蟹肉全挖出,混合青醬,上層再搭配焗烤及美乃滋,旁邊附上店家自製的醃漬南瓜絲。

蟹肉本身有點被美乃滋搶過風味,但論起士牽絲的部分,非常優秀⭕️

南瓜絲吃起來像醃蘿蔔。

🔅主餐-BBQ牛菲力

菲力先使用馬告醃漬,再碳烤,就像BBQ的感覺,肉本身很有嚼勁,但菲力應該是牛肉最嫩的部位,有點可惜。

烤蔬菜的表現很不錯,食材本身都有入味,其中第一次遇到有蜜漬甜橙,很難得,很驚喜,很喜歡💕

🔅飲品- 新鮮蘋果檸檬汁

🔅甜點-提拉米蘇+羽衣甘藍冰淇淋

新鮮現打的蘋果汁,沒有過濾,可以吃到蘋果的渣渣,雖然有添加檸檬,但不會很酸,口味很平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提拉米蘇蠻一般,最特別的是羽衣甘藍冰淇淋,上面會搭配花生粉。

使用澳洲的羽衣甘藍(一種生菜),製成冰淇淋,還是會有一點生菜味,但不會令人排斥,很好吃!很特別!

另外有當月壽星贈送的壽桃,內餡是紅豆餡,不過外皮很厚,有點硬。

佈置很可愛啦❣️❣️

🔅佐餐白酒-Italy Le Contesse Marca trevigiana Vino Frizzante(House)$180+10%/杯 $1000/瓶

酒液呈現透金黃色,香氣帶有檸檬風味,酸度平衡,酒體輕盈。

微氣泡的口感,很開胃。

(p.s店員看見我們在拍照,好心地想說搭酒好拍,就招待了一杯給我們~另一杯是自購)

整體餐點還算可以,但覺得跟價位不太成正比,還是能來嚐鮮~像是辦桌會吃到的菜,精緻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雖然沒有驚艷的菜色,但就像店家說的:講究客製化服務,賦予每道佳餚人、情、味,也提供猶如在家一般,放鬆、自在、舒適的環境。

服務上非常棒~店員很認真介紹餐點,也非常詳細!很專業!

店家資訊

📍雅樂廚苑 Good Food Kitchen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林森三路17號

電話:07-333 7717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1:00-14:00 17:30-22:00

#高雄美食#發胖南部#高雄#美食#前鎮區 #無菜單料理 #雅樂廚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