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 五吉咖啡 wooji cafe 》超可愛貓貓吉祥物.日系文青小店.和牛漢堡排漢堡~五吉蛋三明治~榛果拿鐵

1 / 1

.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四段559巷16弄13號

✎ 8:00~17:00(不定期公休)

✎ (02) 2766 9166

➧ ➧更多資訊

五吉咖啡 wooji cafe 是我口袋名單之一,終於來朝聖(興奮),搭捷運到市政府1號出口步行即可到達,超可愛的店,我們快來看看不可以錯過唷!

菜單中品項不多,分為喝的、三明治、甜點及限定,非常單純,但五吉咖啡 wooji cafe 每一品項還是讓我糾結非常久(都想)。

🍴和牛漢堡排漢堡$15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五吉蛋三明治 $120、榛果拿鐵$130

送餐速度蠻快的,擺盤讓你想先讓手機拍照,非常吸金。和牛漢堡排漢堡有三片肉,綠色蔬菜很綠,用料感覺都很新鮮,咬下豐富的口感很濕潤,真的是五告齁甲𓂃 𓈒𓏸

五吉蛋三明治份量蠻足貼心地對切,使用切達起司搭牧場雞蛋,吃起來滑溜鬆軟,調味很豐富完全可以吃完,一點都不會膩或是無聊,很喜歡五吉的調味(推推)。

.

更多相關文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信義區美食 #松山文創園區 #五吉咖啡 #三明治 #漢堡 #和牛漢堡排漢堡 #五吉蛋三明治 #捷運美食 #市政府美食 #台北美食 #TAIPEIFOOD #FOODIE #MRT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