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湖精緻享受《DE LOIN 德朗火鍋》滴鑽澄清雞湯~美國上選牛~美國牛小排

1 / 1

.

𝗦𝗛𝗢𝗣 : DE LOIN 德朗火鍋|行善店

𝗧𝗘𝗟 : (02)8791-3939

𝗔𝗱𝗱  :  台北市內湖區行善路385號

𝗧𝗶𝗺𝗲  : 11:30 – 22:00

➧ ➧菜單點這裡

DE LOIN 德朗火鍋店面環境超級精緻氣派,質感覺得很尊榮,服務很貼心也很迅速幫你處理,有一個透明廚房,可以見到師傅們在處理食材等。

價位中高價一些,$380蔬物鍋到$2790御宴霜降和牛都有,也有一些酒水可以點,需收10%服務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享用火鍋前會先得到一杯全台灣首創滴鑽澄清雞湯,是他們家的大亮點,以老母雞及各式蔬果利用德朗火鍋特別技術而成,喝起來很鮮很美味,非常順口。

🍴美國雪花牛$580、美國牛小排$780

菜盤份量給得很足豐富,白飯使用合歡香米,雪白粒粒分明,慢慢咀嚼有嚼勁及香氣。肉片切的厚薄適中,紅潤感覺非常新鮮(外行人感覺哈哈),美國雪花牛的油花分佈好美麗,如果像我一樣愛吃帶點油脂的很推此款牛。

如果愛好粥的人記得飯要留1/3唷!料可留可不留,服務員將會桌邊服務煮粥,看著米飯吸飽精華湯汁彷彿又餓了,煮完又是滿滿一碗,每一口都很有味道,個人覺得稍微鹹一點,應該再留多一點點的飯會更讚,還可以撒上特製調味香料,會有種異國料理感。最後再來一個飯後甜點,完美收尾(幸福)。

.

更多相關文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火鍋 #內湖美食 #內湖火鍋 #台北美食 #精緻火鍋 #牛肉 #粥 #發胖 #美國雪花牛 #美國牛小排 #POP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