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中西屯│一貫手作壽司│中科商圈

1 / 1

鄰近中科商圈的「一貫手作壽司」,
店內空間寬敞且明亮整潔,
陸海空饗宴的拾味套餐,
7-8樣料理選用台灣在地食材製作,
嚴選食材支持在地的農漁畜業,
新鮮、清甜,服務品質優良,
這間日式料理值得一試成主顧!

🔻🔻🔻
#日式料理
營業時間:11:00~14:00 17:00~21:00
電話訂位:04-2461-9398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福林路471號(國安二路與福林路交叉口旁)
👉 找找路邊停車格

ღ #拾味套餐 $1000

ღ #澎湖海鱺刺身
✨ 來自澎湖的海鱺,少見的刺身,大塊又有厚度,帶有脆感,錯覺以為吃到伊比利豬,魚肉香且Q彈扎實,吃起來爽口清甜,厚薄度切的恰好,沾些許的醬料提味即可,很美味~

ღ #蟹肉蕈菇先付
✨ 以鹹蛋黃、海膽去調製醬汁,帶濃郁鮮甜的味蕾,食材有蟹肉、霧峰香菇、baby沙拉葉(綜合生菜的幼苗)等,一旁還有古早味的膨皮(炸豬皮),經24小時烘乾,去除油脂、保留膠質,在下去烘炸,本身無味,建議剝塊沾醬一起吃。

ღ #照燒松阪豬
✨ 來自雲林,切片的肉質,外皮煎的香脆,肉質甜又Q彈,灑上白芝麻,越嚼香氣越明顯,可以搭配盤邊的七味粉及高麗菜絲一起享用。

ღ #香煎松露雪花鯻
✨ 來自屏東的雪花鯻,又稱寶石魚,香氣濃郁,魚肉外皮脆有油脂,細緻鮮嫩的肉質,搭配煎脆的檸檬葉一起吃,增添香氣,放上特調的松露,相當解油膩感。

ღ #韭菜花燴白蝦
✨ 嚴選西部沿海純淨海水養殖的白蝦,無施打抗生素,爽脆鮮甜的口感,特別是灑入韭菜花,增添多元層次感,搭配嫩口的豆腐及季節時蔬的波菜,湯頭選用柴魚湯,略濃稠,丸子加入蝦子、青豆仁、蔥等,Q感十足。

ღ #紫蘇白鰻燒
✨ 整隻新鮮鰻魚無經過醃製,單純淋特調的醬燒烤,吃的到魚本身鮮甜香味,皮帶油脂,不少量的米飯淋上鰻魚醬、鮭魚鬆等,並以有口感的鮭魚卵點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ღ #石斑魚昆布湯葉
✨ 紙火鍋裝有2塊石斑魚,魚肉鮮甜,皮非常Q,淡淡鹹味,帶花朵造型白蘿蔔的香甜,還有大塊的香菇,湯頭甘甜,

ღ #烤麻糬紅豆紫米粥
✨ Q感麻糬烤過後,帶有炭香味,配著紅豆湯吃,就像是紅豆麻糬,溫熱微甜的紅豆湯,紅豆、紫米不失口感也不會太硬,每口都吃的到料,飯後甜點必來一碗~

ღ #米披薩定食 $350
✨ 附季節煮物、#沙拉#土瓶蒸
✨ 米披薩有2排切8塊,先用海苔鋪平,接著鋪上醋飯,經過炙燒的和牛肉,最後灑上起司進行5分鐘烘烤,先感受到的是海苔香,再來是和牛肉質香、芝麻香、焗烤起司香,醋飯帶酸甜感,和牛肉軟嫩,這款創意料理非常推薦!

✨ 手作魚丸的煮物,是多利魚、芋頭塊、蟹肉棒製成,香甜且層次多元;沙拉有脆感洋蔥絲、生菜、玉米、葡萄乾、水果等,微酸甜的醋醬汁,清爽感;土瓶蒸有清淡的柴魚香,有魚肉、雞肉、蛤蜊、帆立貝等,湯頭清甜,配料更是豐富。
ღ 以上皆另含10%服務費。

ღ 招待小菜
✨ 微辣泡菜,帶點酸氣,開胃又解膩,
推薦程度:🌕🌕🌕🌕🌕

📌 小撇步
⊚ 用餐無限量供應熱飲麥茶(無糖)飲用。
⊚ 會席料理有7-8樣菜,分別為$1000、$1680兩款,依師傅調整菜色內容。
⊚ 平日限定的商業午餐有4款,均附沙拉、季節煮物、土瓶蒸(僅限內用)。
⊚ 單點壽司一份品項為1個;握壽司有蝦頭的部份,可另外烤(塞飯)或煮湯(味噌湯)。

🔺🔺🔺
FB/粉絲專頁:
👉 @一貫手作壽司
IG:
👉 @yiguan.sushi
官網:
👉 http://www.yiguansushi.com/

✨✨
綜合壽司拼盤,
推出$589、$1280兩款,
派對、聚餐、野餐都用的上~
-
本篇與一貫手作壽司合作,
皆為真實感受。

#台灣#台灣美食#台中#台中美食#西屯區#西屯美食#一貫手作壽司#手作壽司#台中壽司#中科壽司#日本料理#無菜單料理#聚會餐廳#中科美食#台中日式#MS合作嘍#正在台中旅行的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