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開火、不怕油煙,一台機器做出大人小孩都愛的美味蛋捲

1 / 1
對許多媽媽來說,開火就一定要經歷油煙的洗禮,今天要介紹一款厲害的蛋捲機,真心覺得每個家庭都應該入手一台,簡單好操作、不用開火也不用怕油煙,放著等時間到,就可以享用好吃的蛋捲啦~

米妮家用的是這台「獅子心全自動蛋捲機」,操作方法非常的簡單,首先到一點油進去,再來用裡面附的黑色棒棍往裡面壓一壓(嗚嗚~忘記拍黑色棒棍),讓油分布均勻一點,接著往裡面打入兩顆蛋,再放入一根筷子。

接著按下下面的開關,約莫等個10分鐘,煮好了蛋捲會自動浮上來,像圖片那樣,接著就可以把蛋捲拿出來啦~放筷子的用意是方便我們直接拿起來吃,如果忘記放筷子,蛋捲浮出來時會整個軟掉或是掉出來,米妮用過來人的經驗提醒大家千萬要記得放筷子喔!

將將將將~~~~美味的蛋捲出爐囉! 不管是淋上醬油或是撒胡椒粉都非常好吃,它的味道就像外面賣的鳥蛋,但是口感更佳的扎實,味道自然也是棒棒的,小朋友們也都非常的喜歡吃,用來當下午茶或是宵夜也都很適合,重點是也很健康。

#蛋捲機 #獅子心蛋捲機 #蛋捲 #小朋友點心 #健康點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